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不老傳說,這些都是「奶奶」級的人物

「大家都不會好奇自己長大以後是什麼樣子嗎?我不會試著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那太傻了。如果有天我的生命接近盡頭,我也不會想去修正任何東西,我會擁抱它。」Rodin說。

圖片來源:IG @lindaandwinks

這位提倡自然美的人叫做Linda Rodin,今年已經年過60,雖然歲月在她身上留下了些許痕跡,但從氣質上其實完全不會感受到她的年紀,反而覺得很時尚與優雅,Linda非常懂得自己適合穿甚麼,適合甚麼妝容,看她的照片總是非常賞心悅目,讓人感受到一種渾然天成的美學態度!

 圖片來源:IG @korea_grandma

這位韓國奶奶
你不認識的話就遜掉了!她是近期來最受歡迎的美妝youtuber,因為她教大家
去看【牙醫上市場妝容】??這個主題是不是就讓你摸不著頭緒,看奶奶的影片不只可以學習怎麼化妝還有一種紓壓的功能,小編看完後瞬間成為奶奶的粉絲~~~~不要懷疑,只要你看過影片相信你絕對會成為下一個粉絲!

圖片來源:IG @baddiewinkle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只要你還願意嘗試與改變,甚麼都是有可能的,這是88
歲的奶奶Baddie Winkle,Baddie 在她先生與兒子過世後,頓時找不到她人生的方向,所以之後她決定改造她自己,並請孫女將她的照片上傳到網路,現在的她不只 IG 追蹤人數有 290萬人,還是知名品牌的模特兒,我想為什麼Baddie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因為她活在當下,所謂【沒有甚麼事是不能做的,只有你願不願意而已】的這個想法喚起了每個心中那個勇敢的自己!


圖片來源:IG @1000wave

這是一位日本手作家森千波(mori chinami)的奶奶,今年已經93歲了!!!但從照片上你就可以感受到奶奶的童心未泯,還有俏皮活潑的個性,奶奶是森千波的專屬模特兒,這實在是太搭了,看到照片時小編都想把這些編織品買給自己的奶奶,因為完全沒有違和感,而且還非常的可愛~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存在一個永遠年輕的靈魂,時間真的是不等人,或許逝去的青春我們追不了了,但未來的美好時刻還在等我們呢,不管你妳您是幾歲,只要做自己、愛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喔!也祝每一個媽媽「母親節快樂」,你們永遠都是每個兒女心目中最美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