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天天有驚喜! 2017聖誕倒數日曆大集合!





聖誕倒數日曆,大部分都是以一格一格的模式呈現,
有些是抽屜式、也有抽抽樂的模式或是直接像個小禮物呈現,
讓大家從121號開始,每天抽一個小禮物,抽完的那一天就是聖誕夜,
這樣的小禮物慶祝方式完全征服女孩們的心,
而且因為大部分數量都不多、讓大家都搶著收藏~~

近幾年越來越多美妝品牌陸續推出聖誕倒數日曆,
不僅可以用划算的價格買到各品牌的經典商品,而且每款包裝都是美再更美!

快來看看2017有哪些品牌等著你帶他們走吧~


THE BODY SHOP  倒數日曆


今年與去年造型滿類似,利用不同的方塊和幾何圖形拼成一盒日曆,但今年顏色變得更多,除了綠色、還有紫色,與極具聖誕氣氛的紅色。
國外部分地區已經上市,每個日曆有不同的禮物,因而價錢也會有高低的差別。

台灣目前還不知道會引進哪幾款,日期也還未確定。喜歡的人可以到’’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英國官網聖誕倒數日曆專區’’看看






Kiehl's 保養倒數日曆


Kiehl
s 每年聖誕節都會與各國藝術家合作推出限量包裝,
今年Kiehl's 選擇與英國最年輕的鬼才插畫大師 Kate Moross 合作,今年的倒數日曆打開裡面有著世界各國地標,而且用了強烈的紅配藍的讓畫面更加歡樂!

Kiehls還利用Kate充滿個人風格的大膽繽紛色彩、豐富想像力,為 Kiehls 契爾氏經典商品換上充滿歡樂感的聖誕新裝。

而且從11/1 起至非周慶櫃台消費滿 2000 即可享有 Kiehls ×Kate Moross 繽紛精緻的插畫禮盒或是可愛米奇禮盒任一款(不選色)!
完全超適合聖誕節交換禮物用阿~~小編超想要米奇禮盒!!

台灣今年的倒數日曆確定會單獨販售,預計在11月中旬與聖誕系列一起推出,超級期待。



Jo Malone 2017 Crazy Colorful 彩色小屋聖誕倒數日曆


Jo Malone London 2017聖誕系列在七月時就已經在英國曝光,這次的主題是「Crazycolorful」,
商品陳列就像彩色積木做出來的小城市,以往超搶手的倒數日曆這次也捨棄傳統米色樣式,改為彩色小屋設計,超級可愛!
每格都色彩繽紛,肯定是今年度注目度最高的一個吧!

台灣預計會在10月底11月初上市,且全系列都會引進。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聖誕倒數日曆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聖誕倒數日曆,今年第一次推出了匯集多個品牌的聖誕日曆,當中包括 Clinique 倩碧、Bobbi BrownSmashboxMacOrigins 品木宣言、Glamglow 等等,完全是物超所值的組合耶!

而且包裝盒是打破以往每個品牌的方形造型是很少見的六芒星形狀的禮盒包裝,完全把大家燒的體無完膚阿!!!

預計10月底在英國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官網開賣。




Diptyque 香氛倒數日曆


Diptyque的倒數日曆絕對是數一數二難搶到手的限量商品

今年同樣以簡約的黑白灰色調凸顯出品牌的頂級質感,完全是一盒看似簡單但質感超級高的一款!!

然網路上還沒有打開的商品,但肯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LUSH 12天聖誕倒數日曆


LUSH 12天聖誕倒數日曆,不僅日曆本身超級可愛,連商品也是超級療癒阿!!
裡面包含 12 LUSH 單品,包括大受歡迎的泡泡球,聖誕節時拿出一個和情人一起泡泡浴多浪漫。家裡有浴缸的完全必買!




NYX唇彩倒數日曆


這一盒完全是為了唇彩控設計的啊~完全幸福倒數!!
而且裡面全是當紅熱賣色號,超級值得買回家的!!!

不過因為其中某項單品,裡面含有的成份礙於台灣法規不能引進,所以台灣賣不到了!!!小編我先哭了…..但如果真的很喜歡可以到國外網站去找找。



Benefit 粉紅聖誕倒數日曆


每一年 Benefit 的聖誕日曆都是以粉紅為主題,封面的小巴士也是可愛到想馬上帶回家喔!!!!
整個品牌形象完全讓大家少女心噴發,想逗女朋友歡心的男生,絕對必買拉!

裡面都是品牌的熱門產品,包括蜜粉、毛孔細緻霜、唇頰露等等,迷你版的設計可愛到融化!!

雖然產品和其他品牌的日曆相比較少,只有12項產品,不過價格也變親民許多!




Charlotte Tilbury 聖誕倒數日曆


這個品牌是Tom Ford 首席女彩妝師的自創品牌,有多紅應該就不用我說了,一大票好萊塢女星名人都愛用這樣~

今年美妝盒子的名字叫“Naughty and Nice”,裡面有唇部,眼部,護膚,美妆等等超多熱門商品!

非常適合想先嘗試看看他們各種商品的粉絲們~

 

看完之後有沒有非常心動呀!!!

雖然最近荷包一直流血,但是聖誕節嘛~~~怎麼可以不倒數一下!!

走吧!我們一起去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