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20 聖誕倒數月曆禮盒推薦來囉 ! 美妝禮盒、保養護膚、夢幻香氛清單

 每年最期待的月份12

每年最有節慶氣氛的月份 12

雙十二、聖誕節、跨年,終於來了~~~~~

妳也跟小編一樣期待嗎?


每年也在這個時候各大品牌會推出聖誕倒數月曆

121-1224號,每天打開一格驚喜,直到聖誕節到來

是否年年都被驚豔到 每款都愛不釋手呢?

小編來為大家整理 不同產品類別的倒數月曆

有香氛類、香水類、保養品類、美妝類、護膚產品類

在眾多禮盒中精挑細選幾項小編自己也很喜歡的禮盒組

一起來看看哪幾款必買禮盒吧 ~

 

 

首先登場的是護膚保養類

1.   SABON 2020胡桃鉗幻遊倒數月曆 NT.4180

SABON推出超夢幻的胡桃鉗幻遊系列,承載著胡桃鉗幻遊的歡愉與愛,24格禮物、24天,陪你日日在驚喜中倒數過聖誕。封面是很有節慶感的紅色,搭配內部的藍色,非常有耶誕氣氛,裡面還有年度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以及最具人氣的臉部新品包含「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5ml」、「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30ml」,溫習SABON精彩的2020年。


2.   歐舒丹 Luxury Beauty Advent Calendar

繼去年的美容聖誕禮盒,歐舒丹今年一次推出兩款聖誕日曆組合!有經典版與豪華版,包含了高人氣的乳木果油護手霜、、馬鞭草葉肥皂和經典的杏仁沐浴油(小編特別喜歡使用他們家的護手霜),通通都是歐舒丹的經典明星商品,這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




 


再來看看香氛、香水類

3
. ZARA X Jo Malone「香氛聖誕倒數月曆」NT.4990

小編有被驚艷到這次ZARA推出的「香氛聖誕倒數月曆」,非常喜歡這種極簡風格的包裝,尤其白色的外盒充滿了質感的設計,完全發揮了LESS IS MORE的精神,盒內包含來自ZARA EMOTIONS系列25種產品,有不同的香味與形式:香水、蠟燭,乳液和凝膠,都在這25格置物盒內,從12月開始的第一天就每天驚喜至聖誕節吧!目前禮盒已經在英國上市,台灣則預計於11月底開始販售,可以提前準備一下聖誕禮物啦!




4.  Jo Malone London Advent Calendar NT.15,850

每年備受矚目的Jo Malone聖誕倒數日曆禮盒,香水香氛控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它了,小編自己也很喜歡Jo Malone的香水,尤其特別喜愛海鹽與鼠尾草的味道。這次的24格中都有不同的香氛,包括人氣熱賣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讓你香氣迷人過聖誕囉!


最後 美妝類來囉~


5. 
YSL性感豹動聖誕倒數日曆  NT12,500

黑與紅狂野大牌的配色,搭配時髦的豹紋,每打開一格都是驚喜。YSL倒數月曆當中包含經典熱銷唇膏、指甲油、睫毛膏、香水等精品彩妝,更有卸妝、精華液、妝前乳等明星產品,陪妳一起倒數聖誕節的來臨!喜歡這種狂野的質感包裝,一定要收藏一下。


4.   KALOYA限定聖誕節禮盒 NT1099

小編要來推薦自家的聖誕禮盒,KALOYA首次推出一系列彩妝季節限定禮盒,底妝、眼妝到唇妝,展現幸福光的聖誕組,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 禮盒內容都是熱賣明星商品,粉餅、粉底液、唇釉、眼線液、睫毛膏、眼影盤、打亮盤、腮紅,一起打包,還有獨家限量的獨角獸系列,聖誕派對妝必備彩妝,讓KALOYA化身聖誕節最浪漫的祝福,陪你一起美美過聖誕吧 !

聖誕禮盒 這邊買 只有官網獨家販售     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以上這些都是讓人很期待的聖誕禮盒

希望大家看得喜歡也買得喜歡哦~

有些是限量的 也要把握囉!

 

預祝大家2020年末都能歡樂的度過,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