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眼影密技大公開!畫好一秒變女神,畫不好變大嬸

常常我們看到配色好看的眼影都想嘗試看看,但同時又擔心自己的彩妝技術不夠好而有所猶豫,其實眼影是一個非常具變化性的彩妝品,就像是調色盤一樣可以在你的眼睛上作畫,展現出你不同的樣貌!

除了選對適合自己的色調,再來就是你的上妝技巧了!
那究竟要怎麼讓自己的眼妝避免踩雷呢?
今天我們就列出以下幾個畫眼影時會容易發生的錯誤,
提醒自己化妝之前千萬要注意避免喔!



1.淺色眼影(帶珠光)上太大範圍>看起來眼睛會很浮腫,顯老氣,建議以小範圍打底作用就好!
Tip: 也可以選擇用霧面淺裸色打底,就算範圍大也不易出錯




2.避免色塊>深淺顏色眼影堆疊時,較深的顏色時可上在尾部或眼線部分,再用手或刷具暈染出效果,避免將深色上太大面積導致色塊
Tip:可在完成眼妝的最後步驟,用大刷具在眼影處輕掃除多餘殘粉,讓眼妝更加乾淨俐落




3.刷具清潔不當>使用眼影棒或刷具前一定要在衛生紙上或手上先刷看看,因為可能殘留前一次的餘粉,沒確認過畫上去真的會OOXX….
Tip: 一般眼影棒會有兩面,可以固定一面上深色,一面上淺色,可以避免上次餘粉影響上妝



4.顏色搭配與場合不相符>可能去公司上班就畫個超狂野的夜店妝
Tip:可以多看一些不同場合網路上的穿搭及妝容,再去選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去搭配

Photo Source:pintrest

5.盲目追求流行>跟隨流行時尚雜誌的眼妝,因為雜誌上的拍攝都希望展現出特別的風格或突顯model特色,有時候眼妝會比較前衛一些,大家要斟酌一下,看自己適不適合唷!




Photo Source:pintrest

如果避免這些小錯誤,相信不管畫甚麼樣的眼影都可以展現自信變成女神呦!

想知道更多的流行資訊>>>KALOYA時尚特務(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