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2018新春戀愛必備彩妝,讓我用紅包換我的愛情吧!!!







下禮拜就是新年了呢~~

一定要從走春開始準備好戀愛的準備呀!!!

所以從現在開始好好的把紅包存好吧~~

因為接下來可能會被下面的彩妝們燒光光~~~



Spoir -PINK ME UP限量彩妝


Spoir總是讓人期待的春天限量的粉嫩彩妝又登場拉!!!春天果然不能沒有粉紅色啦!

這次的系列叫做PINK ME UP,整個系列都是充滿春天氣息的桃花粉,再配上簡約的幾何線條,新春感覺有了它,會直接桃花滿滿,談戀愛了呢!

還有唇彩這次總共有三款,水潤&霧面的唇膏及唇釉,他們用撞色的設計來襯托出唇彩,真的是超級可愛!!!

圓頭唇膏是水潤版,尖頭唇膏是霧面版,而且這次每一款的顏色都是走春必備色啊!!! 直接回家多了一個男朋友~~~

圖片來源:Spoir
圖片來源:Spoir


圖片來源:Spoir





VIVLAS ReviveMe 唇膏


VIVLAS討論度最高的商品就是這支鋼筆唇膏,一看到還以為是男友的鋼筆,沒想到轉出來居然是唇膏,韓國彩妝真的是越來越厲害啊!

而且VIVLAS以重要時刻簽字的鋼筆作為唇膏的造型也是超級有意義的呢!

第一是"祝您成功"的意思;第二是以墨水不易擦除的形象,來呈現出"我會長久珍藏與你的感情"。完全是女強人專屬唇膏啊!!!

VIVLAS還希望讓現代女性在公司也能隨時自信補妝,讓鋼筆口紅成為帶給她成功的幸運禮物。

而且今年張儷在時裝周VIVLASReviveMe口紅"首爾粉"色號作為他的御用口紅,更是瞬間造成風潮。

鋼筆唇膏擦起來是屬於保濕滋潤型,但非常顯色與飽和,而且有超多色可以選擇,所以你絕對可以在裡面找你的專屬鋼筆的!

這次VIVLAS又推出粉嫩版的新一代唇膏,整體外觀蛻變成夢幻紫色外,顏色也都非常特別!

但不要看他是很難駕馭的綠黃藍,其實他是潤色唇膏,會因為唇部的水份而變化顏色,所以隨身丟在包包或辦公桌都超級方便又超有質感!

圖片來源:VIVLAS


圖片來源:VIVLAS
圖片來源:VIVLAS
圖片來源:VIVLAS




KALOYA-粉底液系列


KALOYA這次在新春前推出了兩款粉底液!可以說是來勢洶洶~~是不是想搶我的紅包!!!說啊!!

因為這次的底妝,可是經過一次又一次才研發出的專櫃級粉底液!

這次推出了一款是持久霧面質感的粉底液,一款是保濕自然質感的變色粉底液,但兩瓶的功能超厲害,小編都超想要!!!

HD持久絲絨粉底液不僅可以持久不脫妝,如絲絨般好推卻又可以瞬間變成霧面妝容!好用程度真的媲美專櫃!!CP值超級高~~

另外還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柔亮潤澤變色粉底液,他不僅使用了可以滋潤保濕的料體,

還有使用了特殊研發的變色技術,一抹上即神奇變色幫你完美校正膚色不均!!!


完全可以輕鬆擁有偽素顏肌,同時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一瓶多種用途,又很特別!!!! 

走春時就是要這樣容光煥發的才要得到紅包呀!!!

圖片來源:KALOYA
圖片來源:KALOYA
圖片來源:KALOYA



M.A.C - 霓虹光豐唇釉


M.A.C也搶先推出了「霓虹光豐唇釉」可是美妝界首款有霓虹的唇釉,有點神秘又曖昧的顏色,還會隨角度變化顏色,就像唇上瞬間有個銀河系!完全神秘、超級美啦!!!

這系列唇釉裡還有獨家的霓虹珍珠星塵,這就是可以擁有立體偏光的重點,而且超級顯色!輕鬆就可以蓋住原本的唇色呢~

而且他們這次還主打了可以豐唇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因為這次他們添加了特殊的薄荷涼感豐滿配方,不只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還會瞬間讓唇彈出來QQ的呢~~~

另外還有向日葵籽油、葡萄籽油等滋潤配方,所以塗起來很均勻又可以把唇紋完全藏起來!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看完之後,小編覺得今年的紅包可能不夠買了啦!!!

怎麼全部都這麼想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