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8春天必買甜美彩妝,你follow了嗎?







春天才剛到,彩妝品牌就蠢蠢欲動的出了一系列超可愛的彩妝!

感覺充滿粉色泡泡的春天怎麼可以少了他們~~

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可愛彩妝吧!!!!






HOLIKA HOLIKA-GLOSSY PLAY系列彩妝


HOLIKA HOLIKA這次的春裝雖然以粉紫色來推出GLOSSY PLAY系列,

這次以溜冰鞋為主題呈現出一個校園青春的感覺,用超可愛的配色加上超級實用的彩妝,叫人怎麼忍得住啦!

Holika Holika這次推出的12色眼影盤不只外觀超級可愛還非常適合彩妝新手來用!

整體以非常好上手的紅棕色系為主,而且裡面珠光眼影、霧面眼影,打底淺色眼影、紅棕色通通都有,一盒就可以幫你畫出超美眼妝~~

這次唇膏跟唇釉的妝感不太一樣,唇膏主要是光澤濕潤感的妝感,色系主要是以紅色系來做變化、而唇釉則是霧面絲絨,色系主要是走蜜桃裸色系!

另外還有推出一隻透明唇蜜,疊加在唇彩上會使雙唇更水嫩豐潤~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出喜歡的唇彩!

這次的眼線筆則是很特別的推出香檳金和蜜桃色,除了可以當眼線,還可以當作打亮及臥蠶,直接暈染當成眼影筆使用也很ok

還有他們很火紅的拼圖單顆眼影,這次也推出了5個新色,有三顆分別是較橘色調的眼影外,

還推出了一顆偏藍光的眼影與亮白色眼影,讓大家不只可以當眼影之外還很推薦大家當打亮用喔!

這次的頰彩也有五個顏色,除了三顆較大眾的粉//紫色腮紅外,也有推出一顆修容、一顆打亮,讓大家的妝容可以更有立體感~







Aritaum-愛心唇膏

ARITAUM這次的愛心夾心唇膏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外面是水潤的護脣膏,愛心則是高顯色的唇膏,可愛的配色加上小愛心整個超級燒心啊!!!!

這次的愛心潤唇膏總共有10色,顏色從大紅色到淡粉色都有~而且這款保濕顯色度也非常好!
不管事素顏塗上增加氣色還是平常上妝都非常方便~~~

拿出來補妝肯定會被姊妹們詢問到爆啊!









3CE x MAISON KITSUNÉ聯名彩妝

3CEMAISON KITSUNÉ在去年的秋天聯名大獲好評後,在今天春天再度攜手推出一系列彩妝了!

這次的包裝除了紅、藍、黃之外,還增加了粉色,讓整體比上次更活潑,而且小狐狸跟花搭載一起真的超級可愛,完全撞擊到小編的心呢!

這次推出了霧面唇釉,霧面唇彩蠟筆,眼影密,七色彩盤!!!

3CE的霧面唇釉這次聯名推出了五個顏色,3ce的霧面唇釉本來都很火紅,這次再換上超級可愛的繽紛包裝!沒人受得了吧~~

這次推出的色系都是非常適合春夏的顏色,厲害的是他雖然主打持色霧面,但塗上嘴唇卻是絲滑的感覺呢~~~~!!!必收啊!

另外還有推出霧面的唇彩蠟筆,蠟筆的霧面效果比唇釉再好一點,雖然只推出三色,卻是推出了今年必備的裸橘色,玫瑰粉,還有今年絕不能少的蜜桃色!!!讓人三支都想要阿~~

將眼影與頰彩綜合成一盤的七色彩盤,顯色度很夠,完全是妝感自然又實用的彩盤!!!超級適合新手使用阿~

還有小編很喜歡的閃亮亮眼影蜜,3CE的眼影蜜每次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亮到別人看不見路呢~

而且刷頭還是非常細的矽膠做成的,可以用來點綴小細節也比較不會下手太重!

說到3CE的聯名系列絕對不可以忘記周邊商品!

這次的托特包&化妝包&手鏡都超級可愛,和彩妝們配成一組剛剛好~~















資生堂-Ice Cream Parlour」系列彩妝

資生堂這次全新企劃了一個化妝品出版社,會接下來將會依照潮流趨勢推出了限時彩妝系列,

首波登場的系列就是「Ice Cream Parlour」,以冰淇淋作為整個彩妝的重點,讓冰淇淋通通變成超美味的彩妝!

這次還出了配合各種口味的眼影,超級繽紛俏皮!每個顏色都超可愛,就想選冰淇淋一樣,每個口味都想要啦!

這次還推出一款超神奇的唇卡!!

只要打開蓋子後稍稍折疊卡片的中央折線,再將嘴唇直接對應貼合於折線親吻,就可以一秒上色囉!!!

輕鬆擁有自然豐潤的嘴唇,顯色度還非常好呢~~~~

充滿香草冰淇淋香氣的亮白底霜也非常厲害,塗上肌膚瞬間柔焦,今年想要漂亮的奶油底妝就交給它了!

還有六款指彩全部都是很粉嫩,很冰淇淋的色調,賞心悅目之外明亮的效果,超級適合今年春夏啊!

而且Ice Cream Parlour3/19前特別推出了六款冰淇淋組合提供預購呢~
每款都包含一支美白底霜、一款唇卡、一款眼影以及一支指彩,總共有6種搭配呢~~~趕快去看看吧!










看完之後接買到夏天了拉~~~

彩妝在這樣子狂出新品,小編的薪水哪時候會長大拉~~

都被他們被吃光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