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少女們絕對不能沒有的~~超級萌Q聯名彩妝大集合!!







最近彩妝們是不是約好一起走可愛路線啊!!!!!

每個聯名都可愛成這樣是要燒死每個少女的心嗎?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是哪幾個品牌在偷放火吧!!!!!





Celleanser x Larva聯名彩妝

這次韓國美妝品牌Celleanser竟然和小編最愛的逗逗蟲聯名!!

逗逗蟲是小編最愛的一部動畫呢,主要是說兩隻住在下水道的蟲和許多動物朋友們一起發生的小故事,最特別的是他沒有任何字幕也沒有說話~但每次都讓小編笑到爆!!!

這次他們竟然和彩妝盒做一系列的商品!小編先手刀衝去買了!

其中氣墊粉餅是小編最喜歡的,光看包裝就超級可愛,不只外觀上有逗逗蟲,竟然連裡面的粉撲都有!!!真的是很用心耶~~

這次總共出了三款,分別是保濕、遮瑕和小孩也能用的防曬氣墊,真的是品質與可愛兼具啊!
還有推出了三款不同顏色的唇蠟筆,有紅色、橘紅色和桃紅色,唇膏蓋子還印有他們的可愛表情呢!
眼影則是跟著卡通的角色總共有六個色號,有膚金、淺棕、深棕、紅棕、莓紅色和紫色,輕輕一塗就超顯色,超適合懶人上妝啊!
另外還有他們高人氣的芳香噴霧與護手霜也是可以熱門~
圖片來源:@celleaser
圖片來源:Celleanser
圖片來源:@celleaser
圖片來源:Celleanser
圖片來源:@celleaser



M.A.C X NICOPANDA系列聯名彩妝

M.A.C這次與以往風格大不同的找來Lady Gaga 前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合作,與他自創的品牌NICOPANDA推出限量聯名彩妝系列,滿滿的熊貓臉真的是太可愛了!

Nicola Formichetti 更特別指出這個彩妝系列是沒有分性別的,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完美駕馭。

整個彩妝系列都超級繽紛,又充滿鮮豔飽和色彩,與純黑白的包裝設計對比下,讓彩妝本身變得更加耀眼。

整個彩妝系列包括眼影彩盤、腮紅、化妝刷、假眼睫毛、唇蜜與唇膏,

而每一件產品在設計上都能看到熊貓的蹤影,萌翻天的設計一定要帶他回家!

唇釉這次以閃爍的質地來讓唇上增加了閃爍的光澤!

唇膏本身則是霧面質地,色澤飽和持久,並且克服霧面脣膏易乾裂的缺點,特別是加入維他命E與維他命C讓雙唇部在乾乾裂裂的。

另外還有蜜粉餅上直接印著一隻大熊貓,超級可愛!

而且利用了三色組合而成的熊貓適合層層疊擦,可以撫平肌膚並提亮,讓整體妝容更加精緻無暇!

多功能彩妝盤則是小編最喜歡的,他是上下舖的概念上面眼影下面是腮紅,超級方便~
這次眼影顏色都非常好看,色彩又很鮮豔的眼影再加上珠光腮紅肯定瞬間成為大家鼠目的焦點。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圖片來源:MAC


The Face Shop x  cocacola聯名系列彩妝

THE FACE SHOP一直是聯名之王阿,每年的聯名都超吸引人!

一直以來可口可樂的經典包裝總是給人很歡樂的感覺,也常常成為大家收集的目標!!

今年The Face Shop竟然和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可口可樂聯名,推出一系列的新包裝產品,將可口可樂的LOGO直接印在化妝品上,肯定會造成韓妞們的大搶購啊!!!(小編也好想要阿~)

這次和可口可樂合作從產品設計就超用心的,其中像是眼影盤以紅棕色系為主, 唇釉還有淡淡的可樂味!

讓我們從化妝就感受到可口可樂帶給我們的歡樂感~

總共推出的有氣墊、蜜粉餅、兩款tint、唇膏和眼影盤等,

首先是每次聯名都一定會有的氣墊粉餅,因為夏天,主打控油,長效持妝,遮瑕,卻不會讓你卡粉呢~~

另外也推出了以控油功能為主的蜜粉餅,外觀也超級有質感又可愛!!好適合夏天喔~化妝都覺得清涼~~

他們還將冬天推出的小雪人放到水晶球唇釉蓋子的巧思,放進了這次的聯名,並放進可口可樂的靈魂人物-北極熊!也太可愛了吧~~~~~

這次的顏色都偏紅色系,而且擺在一起就像是一瓶瓶的可樂呢~

除了水晶球唇釉外還有一款比較細長型的唇釉,妝感是有點微霧感,整隻紅色就像金屬可樂瓶一樣,超級有質感的包裝!

而且打開後刷頭桿身呈現紅白螺旋圖案,打開就像拉出一支棒棒糖一般,超級夢幻~~擦上嘴唇時還會聞到淡淡的可樂味~(小編現在好想喝阿~)

另外還有絲絨唇膏與九宮格眼影盤,眼影盤這次主要是以紅色、棕色系為主,但還是有淺色與珠光,把可口可樂該有的清爽感,金屬感,或是可樂本身都完美呈現出來!!


圖片來源:@vine_____vvxxsit

圖片來源:jackiejackieee ig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最後小編加映一組不是聯名款!

但是超級可愛的colorgram給你們~~

他是最近在韓妞的ig上風靡的新生代彩妝呢~~

每款的包裝都超級繽紛又可愛,卻超級好用!

所以一推出就造成韓妞的風潮!!

他主打產品有閃電唇釉、水蜜桃氣墊、單色眼影、眼線筆!

水蜜桃氣墊主打的是提升氣色,讓素顏變美的小武器~

再有閃電唇釉也非常持色是走光澤質地!也是韓妞大推款!!

而眼線筆則是有超多顏色,還可以當作眼影使用,滑順又好上手,持色度也很夠!!!

重點是他的包裝真的超可愛啦~~~~大家有去韓國可以去看看優~
圖片來源:colorgram
圖片來源:colorgram
圖片來源:colorgram
圖片來源:colorgram
圖片來源:colorgram
圖片來源:colorgram



看完這些可愛到融化的小東西們後,

小編的心真的承受不住啦!!!!

不去手刀買個幾款回來不行了~~(衝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