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最近人手一支的『最適合亞洲人的中藥色唇膏』!你蒐集了沒?












其實大家很愛的「楓葉色」、「豆沙色」、「鐵鏽色」、「姨媽色」都屬於「中藥色」的一員。

但「中藥色」唇彩時因為它是棕色調,所以我們要注意它的棕色比例!

亞洲人就不太建議挑選棕色比例過於高的顏色,不然可是會使我們的膚色瞬間蠟黃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挑阿~~





01-MAC時尚專業唇膏  #Marrakesh

提到中藥色系脣膏一定不會忘記MAC最多質地與顏色的子彈脣膏啊!

小編一直都很喜歡#Chili這個比較偏紅的色系!

但有天發現了#Marrakesh它棕色濃度比較高,也更顯得有氣質與低調,而且不管甚麼膚色都可以駕馭~~讓小編完全愛上他~~~

但是MAC霧面系列質地都會略乾一點,所以不太習慣很霧面唇的人可以先打底再畫~比較不會覺得不舒服~
 圖片來源:@tinajouluv
  圖片來源:https://deskgram.org/p/1831302894780344339_1309419254
 圖片來源:dcard@zona51





02-NARS惹火唇膏  #Mona


惹火脣膏的#Mona可以算是之前非常熱賣的NARS炫色腮紅露曾推出的限定色#HOT TIN ROOF姊妹色!!!!!

他不僅顏色很燒人,質地還非常滑順又好上色,即使到了下午也不會有死皮、脫屑的情況發生

完全適合老是覺得嘴巴乾乾的,唇紋太深的小編阿~~~~

#Mona塗在雙唇上戴紅的色系,不僅讓氣色變號,還可以讓妝容的氣質UP UP
  圖片來源:@galaxy__luckybaby
  圖片來源:@_parkha
 圖片來源:@k.store_orderuk
 圖片來源:@teddyaco





03-Smash Box Always On Matte Liquid Lipstick 霧面液態唇彩 #Outloud
Smash Box這系列的唇彩可以算是霧面唇的熱賣款之一!
其中就是#Outloud款超級熱賣,帶有紅色調加上一點點的棕色,在不同膚色、光線下呈現出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呢,是個很值得購入的顏色!
  圖片來源:@00000_515

  圖片來源:@00000_515










04-Shu uemura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 OR585

Shu uemura專為亞洲偏黃膚色所量身打造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在脣膏中加入了冷色調,不僅完美修飾暗黃肌膚,還讓我們的氣色看起來更紅潤!

而且脣膏擦起來不會因為霧面質地而產生唇部乾燥的情況,薄擦一層在唇部就可以立即亮白一階呢!
 圖片來源:@shuuemuratwricky
 圖片來源:@gyul_cos
圖片來源:@ann.authentic





05-YSL奢華緞面唇膏  #83潮紅狂熱

YSL的奢華緞面脣膏一直都非常熱賣,除了超美的外表外, 獨家的零色差技術,加上超保濕滑順的質地,讓他一值高居美妝榜呢~

#83潮紅狂熱,這款紅色多於棕色調比例的磚紅色,讓膚色整體變得十分白皙,優雅又帶點個性,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avocad0_cos
圖片來源:@29hyeas





看完後是不是該去購入一支專屬於自己的中藥色唇膏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