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9秋冬新色唇釉必收款~




究竟什麼顏色才是秋冬最流行又顯白的話題唇色呢?
搭配對的唇彩色, 讓你輕鬆擁有秋冬質感妝
趕緊和編一起往下看,哪些精選顏色你千萬不能錯過
看看這些必敗唇釉~美到爆炸 !!!

GIORGIO ARMANI#200楓紅貝蕾帽

GIORGIO ARMANI這款唇萃大家應該不陌生,9月推出國外一上市就搶翻的#200楓紅貝蕾帽,帶棕色調的暗紅色系,呈現楓葉紅絕美色澤,肌膚偏黃的人使用也可以有顯白效果,更凸顯整體妝容的優雅氣質!

(圖片來自IG @bizzushop@keauty_pie07

無論你已追上今季大熱的磚橘色或紅棕色唇妝,來一個迷人自然唇妝,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立即將他們放入你的選購清單之一,塗上氣質感大升唇釉霧面顏色非常顯色很持久服貼完全不顯唇紋而且整個系列中霧面磨砂包裝也是一個很大的加分位呢 !
     (圖片來自IG: @blanche81_makeup )

CHANEL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 圖片來自 : CHANEL)

CHANEL的每支超炫耀柔霧水唇露顏色都讓人驚豔 ! 這次出了12個顏色,燒到小編的荷包拉~包裝精美 質地絲滑,輕盈薄透到彷彿沒上妝,加倍保濕水潤不黏膩的感覺,根本突破了霧面唇彩的最高境界呀!最厲害的是,才剛一筆滑過,唇妝就已經均勻上色、飽和鮮豔,比想像中更完美的霧面妝效與色彩提升,叫人怎麼能忍住不淪陷?每一次上妝都是一大享受、每一次補妝都是一種炫耀~ ( 無誤)

( 圖片來自IG : #超炫耀柔霧水純露)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806「木玫瑰」,微低調的裸色輕輕擦上薄薄一層簡直美到逆天氣質馬上大提升呢~~今年還沒有這個顏色的唇釉~  非得入手呢 !!裸的低調又顯氣色好,必收款的一支唇釉哦~ 小編也被燒到不要不要拉~

DIOR紅管唇釉「小胖瓶」

 
( 圖片來自IG: #leee2615)

DIOR9月推出全新超惹火系列唇彩,除了液態版本的唇膏絲絨唇露之外、還有一款超惹火精萃唇膏,外包裝延續超惹火唇膏的經典設計,鮮紅包裝被網友暱稱為「DIOR版的小胖瓶」,簡直是美到像收藏品!這次的秋季新品唇彩與以往大大不同~無論是設計包裝上包裝都特別有誠意呢 !

( 圖片來自DIOR,小紅書Luna為美妝傾家蕩產 )

小凱老師激推今年一定要有的色號,就是這支#808必收「番茄紅」~
是有點偏木質調的溫潤番茄色,非常優雅中性、低調不張揚,
小凱老師直接掛保證說是真的適合任何膚色的唇色,今年必須收!

YSL新推水光染唇釉,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又叫可口唇釉~


第一支水光染唇釉,富含40%高濃度「護唇水精萃」及「晶透顯色粒子」揉合如玻璃般晶透的細緻水光,輕抹即賦予唇瓣飽和色澤,打造水嫩欲滴的Q彈美唇。革命性「持色水薄膜」科技,能全天鎖住色澤及保濕精華,輕盈不黏膩。YSL這款塗上唇過幾分鐘後彷彿自動定妝 變成一層水薄膜,顏色就是直接吸附在嘴唇上不太沾杯!而且顯色度跟光澤也沒有因此減弱超厲害有光澤又不太沾杯也可以放入你的選購清單之一。
 
( 圖片來自 : YSL #610迷漾曖昧)

今年夏天超火紅的奶茶色,加上水潤光澤看起來更清爽,以前不敢駕馭霧面泰奶色的粉絲,推薦可以試試#610,擦起來很襯膚色白皙,給人一種知性感。


KALOYA絕對霧感絲絨唇釉,輕易擁有質感霧面唇

 ( 圖片來自 : KALOYA )

KALOYA絕對霧感絲絨唇釉,高飽和 ,高顯色,絲絨柔霧妝感,持久不乾燥,
質地細緻柔滑,輕盈不黏膩,舒適柔順,玩美唇釉一次擁有 !
 
 ( 圖片來自 : @youmi_makeup )

推薦熱賣的#M03焦糖摩卡#M05乾燥玫瑰
顏色自然,適合日常使用霧面但不會顯唇紋,簡直是乾唇人救星~( 登登~~)
質地也是非常優秀完全不黏不厚重的霧面液態唇釉 ! 輕薄服貼⠀⠀
柔霧的質感妝容,叫人怎麼能忍住不淪陷?

質地是霧面液態唇彩,相當輕薄水狀,易拍開,完全不黏,
舒適度:很像沒有擦唇彩的感覺
持久度:高!喝水不掉,碰油會掉
顯色度:高,乾的不快,可暈染做漸層唇
好卸嗎:好卸顏色不殘留⠀⠀


快來試試秋冬絕美唇釉吧~不敗真的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