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獨特的你就是需要一瓶獨特的香水!!2018必買香水大集合!






香水是每個人一定要有的必備品,

噴上不僅代表著自己的獨特品味,也會讓人更能記住你!也特別性感呢~

所以2018都過了1/3!!怎麼可以沒有購入新的香水哩!!!?

現在小編就來跟大家說說有哪幾款香水必年必買!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香水

TOM FORD個人的香氛實驗室推出的「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2018將私人調香系列的三大熱賣香水「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與「地中海系列阿瑪菲」重新推出清新版來作為今夏的序幕~

在這個系列裡面,他不僅打破了前、中、 基調的香氛結構,還拋開了男女香水的界線,你將會在這系列裡找到未想像過或使用過的獨特香味!

圖片來源: TOM FORD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清新版

此款是TOM FORD彷彿在義大利阿瑪菲峭壁上的田園小屋加上陽光灑落在港灣,透過海風吹來的帶來義大利柑橘的氣息。

主要香調:義大利柑橘油ORPUR®、手工擠壓檸檬ORPUR®、蘿勒、綠薄荷、紫蘇葉香調、茉莉
圖片來源: TOM FORD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清新版

此款帶著你進入PROTOFINO港灣,一個被天空與青山峭壁與海洋圍繞的感覺,在地中海系列的瓶身有著不同層次的藍,是非常值得珍藏的系列。

主要香調:突尼斯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冬季黃柑橘、橙花、薰衣草、迷迭香、琥珀
圖片來源: TOM FORD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

此款完美的呈現出陽光在海面上的變化與神祕。瓶身設計則是延續著「太陽輕吻系列」標誌性的白,以白色冰晶打造的瓶身搭配金色的標籤。

主要香調: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
圖片來源: TOM FORD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頂級款

此款TOM FORD香氛中最頂級的一款香水,延續「NEROLI PORTOFINO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的故事。

在瓶身包裝上,「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頂級款」也是唯一一款以金屬刻字為標籤的香氛,營造出屬於它最獨具的地位。

主要香調:義大利佛手柑精華、義大利檸檬精華、突尼斯橙花精華、精純蘿勒精華、橡苔純香、皮革香調
圖片來源: TOM FORD








ANNA SUI-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大家還記得Anna Sui突然從台灣撤櫃時,粉絲們有多傷心嗎?但今年Anna Sui回來了!雖然還只是臨時櫃,但還是很感動~

Anna Sui的設計一直都很絢麗夢幻,但這瓶的設計真的太浮誇了,以獨角獸作為形象,推出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此款香水由調香師Jerome Epinette設計。形象廣告由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操刀,並由年僅19歲、參與Anna Sui 2017秋冬大秀的新生代模特兒Willow Hand擔綱代言。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上面裝飾金色系的著葉子和花朵再加上夢幻神秘的金色獨角獸,透過浮雕生動呈現!讓他一上市就在IG上也出現各種的美圖洗版。

前調:紅柚、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調:紫羅蘭、橙花、蘭花、覆盆子果糖
後調:黃金柏樹 、雪松
 照片來源: Anna Sui
 照片來源: 網路
 照片來源: Anna Sui
 照片來源: b__travel
照片來源: Anna Sui








Jo Malone-Hot Blossom 豔夏花蕾 限量系列

Jo Malone London Hot Blossoms豔夏花蕾 限量系列】,靈感來自調香師到訪巴西的經歷,以花卉水果市集洋溢的清甜果香為重要元素,於是Jo Malone打破單一香調的傳統,一次推出兩款全新香氛。

Jo Malone第一款以水果為靈感的花香調香氛,就加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水果—南美番荔枝(Cherimoya),也就是「釋迦」,

釋迦主調讓人彷彿沐浴在巴西的夏日艷陽下,再加上譽有「森林女王」美名的嘉德麗雅蘭為基底,結合經典英國梨清爽氣息,打造溫暖香氣散發熱情甜美的異國感,

然而在包裝上,更特別換上繽紛的糖果綠與紫羅蘭紫的清透瓶身,結合糖果螢光瓶蓋,給了大家濃濃的陽光夏日度假氣息。

Jo Malone 這次推出的Hot Blossoms 系列共有三款新品, Tropical Cherimoya Cologne 熱帶番荔枝古龍水 30ml100mlCatlleya Flower Body Mist 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
照片來源: Jo Malone



Tropical Cherimoya Cologne 熱帶番荔枝古龍水

以經典英國梨為初調加上層層堆疊的翠綠番荔枝搭配百香果花的溫暖香氣。打造出花果香的黃金比例!

前調:佛手柑、英國梨、蘋果
中調:番荔枝(釋迦)、橙花、西番蓮
後調:古巴香脂、零陵香豆

照片來源: Jo Malone



Catlleya Flower Body Mist 嘉德麗雅蘭香氛身體噴霧
首次推出的香氛身體噴霧,以熱帶地區的代表花卉——譽為「森林女王」的嘉德麗雅蘭為主調,加上柑橘與柏和帶來了清新印象,以及花香,讓人彷彿來了一場熱帶森林洗禮~

這是Jo Malone London 第一次使用如此獨樹一格的蘭花香調,並且藉由獨家香氛萃取技術-頂空科技,讓嘉德麗雅蘭能夠在不經過摘折下,保有在空氣中耀動的清新氣息。

前調:柑橘、薄荷
中調:嘉德麗亞蘭、龍膽花、茉莉花
後調:雪松、箱根草

照片來源: Jo Malone









瑞典香氛品牌STORA SKUGGAN

STORA SKUGGAN4位好朋友所成立,於斯德哥爾摩一所設計學校認識,並且因香料的共同興趣而創立出這個品牌,產品包裝到配方完源自己完成,目的就是為保持創意完整性,堅持選用珍稀原料製作。

而且最近他們的SILPHIUM(羅盤草)還得到了『藝術與嗅覺獎』,一個小仲品牌竟然可以得到這麼厲害的獎項,真的很感動!!!



照片來源: STORA SKUGGAN




瑞典香氛STORA SKUGGAN-FANTÔME DE MAULES

FANTÔME DE MAULES是以瑞士的傳說,不時出現在森林中的神秘生物,一個披斗篷並總是帶著一只陳舊過時的面具,約兩公尺高,並且似乎是對有植物、花和動物的環境特別感興趣,為靈感所設計出來的。

前調:佛手柑、白松香、綠葉、檸檬
中調:黑胡椒、荳蔻、麝香、芫荽葉、野花、薰衣草
後調:橡木、苔蘚、檀香、雪松、岩蘭草、降龍涎香醚、合成麝香、岩薔薇
照片來源: STORA SKUGGAN




瑞典香氛STORA SKUGGAN-MOONMILK

MOONMILK是以月亮、洞穴與古北歐藥學為靈感所設計出來的。

前調:萊姆、紅茶
中調:荳蔻、鈴蘭、中國胡椒
後調:印度檀香、鞣製皮革
照片來源: STORA SKUGGAN




瑞典香氛 STORA SKUGGAN-SILPHIUM

複製西元前出現的〝羅盤草〞,在古羅馬帝國歷史中是一種廣為人使用的植物。
但因為當時羅馬對於羅盤草的的需求太大,導致這個歷史上偉大的香料的味道和氣味消失了。

幾千年來,有許多人嘗試復育羅盤草,但從未成功,有著兼具番紅花和肉桂的香氣,加上擁有特殊的藥性,使得羅盤草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香料之一。

因此他們以複製出羅盤草為設計概念作出此香氛!

前調:調和羅盤草、柑橘
中調:肉桂、菸草、天竺葵、黑胡椒、薑、丁香
後調:乳香、雪松、沒藥、皮革


照片來源: STORA SKUGGAN




小編這次很認真地幫大家選出既實用卻又與眾不同的香水!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香氣呢~~

這些小編都好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