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新推出彩妝也太美太可愛了吧!!! 快看看到底是那些彩妝亂放火吧!!!





最近彩妝界掀起了一波聯名攻擊~~

各大品牌不是卡通聯名,就是與當紅明星,每個聯名都美到不要不要的~

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是那些彩妝亂放火吧!!!逼逼逼!!!我要去找警察了~~




Holika holika x 不二家peko

Holika Holika這次竟然找來日本的可愛糖果小天后peko醬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彩妝,這實在是可愛到小編直接死亡倒地了!

而且這次的包裝超級有趣,他們將所有的彩妝品裝在一個大零食袋,想要裡面的彩妝,就得想吃零食一樣把袋子撕開才可以拿到彩妝品,是不是超級有創意!!!!!!!!

他還有可愛的牛奶紙瓶,這個包裝布說我可能插了吸管就喝了!!!小編好想要整組收藏起來啊!!

這次聯名的彩妝推出了很多,外觀全部都是經典的 Peko 醬的圖案,有氣墊粉餅,三種顏色的腮紅霜,四色眼影,唇膏,還有護手霜~~

氣墊粉撲長得很像雞蛋糕就算了,竟然還有四款,完全是逼大家通通買吧!

圖片來源:@Holika holika
圖片來源:@Holika holika
圖片來源:@TheBurrow_home 推特
圖片來源:@pank_kyung_mi IG





NARS x 凱特王妃愛牌 ERDEM 聯名彩妝

今年NARS與凱特王妃的愛牌Erdem聯手推出聯名彩妝系列 Strange Flowers Collection

作為全世界最喜歡使用花卉的時尚品牌,這次以獨特且迷幻的優雅印花設計,並融入NARS本身就有的彩妝美感,征服了許多名人的心!

這次共推出6種商品,包含致命花朵6色眼彩盤、夜花園6色眼彩盤、誘惑玫瑰唇彩盤、珍稀花語多功能打亮筆、炫色腮紅(共2色)、時尚經典唇膏(共6色),以及珍稀花語吸油面紙。
而且NARS這次拋開以往的黑色系,以象牙白設計搭配迷幻的優雅印花設計,整組完全散發出濃濃的浪漫氣息!

NARS聯名限量眼彩盤,因為Erdem希望眼影盤能帶點神祕危險卻溫柔的風格,所以推出了雖然不算是基本配色! 但非常浪漫且優雅,讓你美麗的很獨特!
Erdem x NARS Strange Flowers Collection彩妝系列即將在4/15於英國Selfridges發售,5/1在台灣正式上市。





圖片來源:NARS





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 -Apeach系列

前陣子才被Apeach電棒捲燒到不行,現在 THEFACESHOP官網竟然推出全新「Apeach系列」彩妝品,雖然資料還沒有很齊全,但大家已經被那個可愛的水蜜桃呆萌臉燒死了!

其實去年THE FACE SHOP就推出過Ryan萊恩系列,當時就造成一股搶購潮了。今年還改出水蜜桃Apeach想連續去年的火災!!!!!誰快幫我叫消防車來~~

他目前釋出的商品有防曬氣墊,防水防曬棒,毛孔隱形控油散蜜粉,蜜桃春天眼頰盤,素顏霜,沐浴乳!!好期待之後還會推出甚麼可愛的商品~~~

整個系列都罪人小編融化的就是沐浴乳了,做的超級立體,背面還有屁屁形狀~~超級可愛!!!用它洗澡肯定每天都超開心~~

還有粉色蜜桃呆萌造型「防曬氣墊粉餅」,這顆氣墊除了質地十分清爽,又有防曬功能~~出門補妝看到他就融化了~~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植村秀 X Yazbukey聯名「Mattitude Collection」系列

植村秀在2018年藝術家聯名系列中, 找來以經典嘴唇圖案「cest ahh lips」聞名於時尚圈的巴黎珠寶潮牌Yazbukey合作,

推出4大系列共有16個色號,四色系列各有獨特又活潑的嘴唇圖案包裝和主題,

而且這次還找來了台日混血而以搞笑藝人邊直美來代言~~完全打中小編的心~~

小編可是從他在當白鳥美麗子的時期就超愛他的呢~~~想當初小編可是天天看~超級爆笑~~

渡邊直美代言示範的紅色調的玩放電(sexy red)、裸色調的妝可愛(lovely nude)、粉紅色調的想搞怪(quirky pink)、以及紫色調的想當姊(edgy berry)

它的宣傳照完全依照他自已的風格展現出4種完全不同的霧唇態度呢~~ 

除了唇膏之外,還有推出4色的金屬唇線筆,除了包裝依然有濃濃的渡邊直美風以外,選色上也很特別,不只有金屬光,還有金黃色、珊瑚橘和銀灰色讓你徹底走出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植村秀



看完之後,小編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了拉~

每個小編都想要整組收藏起來!!!!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品牌的聯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