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不要裝了喔~你們其實是藝術品吧!!!!完全美到捨不得擦啊~~~





這些又美又好用的彩妝們,光看就很療癒啊!!!誰捨得用拉~~

而且她們完全是在跟小編說就算已經有一大堆彩妝了也沒關係呦!!!

因為買回去可以先當藝術品一舉兩得,很划算呢~~

真的是太過分了啦!!!(小編手滑又買了….)






Too FacedNatural 系列
每次都超級可愛的Too Faced最近也推出新的Natural系列,這系列總共有2盤眼盤、5支唇彩以及一盤頰彩盤,全系列都是走一個自然土色的系列,
眼影盤和頰彩盤都做成了超美的手拿包造型,眼影和頰彩還印上了超級細緻又美的小押花~更添加了春天的色彩呢~
眼影盤是有歐美程度的高顯色度,卻又超自然實用款,頰彩盤則是包辦了打亮、腮紅和Bronzer,實用度100啊~
  照片來源:@makeup.just.for.fun

 照片來源:@toofaced1

照片來源:@brokebypayday
還有一款腮紅,身為Too Faced 迷一定認識的「Love Flush 愛心腮紅」,用了浪漫的心型設計,但是披上了晶瑩的外殼,打亮餅本身則印有稜鏡般的立體切面,讓整體像鑽石般閃閃發亮,完全是絕對要購入的商品之一!!
照片來源:@Girl Loves Gloss







GIVENCHY-非洲燦光立體亮顏餅


今年夏季GIVENCHY彩妝創意總監Nicolas Degennes不斷從旅行中尋找靈感來源,並從地球上最神秘閃耀的非洲大地擷取迷人色彩,此次主題命為「非洲燦光」,將非洲的美與時尚以彩妝展現。

這次推出的商品哩,最令人驚豔的第一款彩妝限量品為「非洲燦光 立體亮顏餅」,美麗的非洲圖騰壓紋、淡金色光芒,打造出非洲的熱情與神祕!

這次添加了含高含水量配方,使亮顏餅擁有令人驚豔的彈性幕斯觸感,還有輕盈、舒適、水潤的觸感, 擦上可使肌膚瞬間煥發極為細緻的淡金色時尚光芒!
 照片來源:GIVENCHY

照片來源:GIVENCHY





MOSCHINO-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大家還記得之前兩罐清潔劑造型的香水嗎?

繼水藍色、粉紅色瓶身瘋迷全球之後,今年MOSCHINO卻推出反差極大的全金新版本,一樣是清潔劑造型,但換上全金的奢華造型!

而且這次推出的「亮金金女性淡香精」,味道更持久,呼應著金色光芒的瓶身,就像是展現出了女性精緻優雅的魅力

而且這次形象廣告,特別邀請來自波多黎各的傳奇超模Joan Smalls合作拍攝,

曾榮登全球模特兒排行榜首的Joan Smalls,性感又深邃的臉龐加上蜜糖般地健康膚色,完全是最適合這款香水的代言人!!

香調: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照片來源:MOSCHINO

  照片來源:MOSCHINO

 照片來源:MOSCHINO





香緹卡-慈善彩盤

香緹卡最著名的就是他們每年都會推出保護動物的相關慈善彩妝!
他們透過彩妝精緻的壓紋,傳遞出對動物保育的觀念。
今年推出的20週年限量慈善彩盤,是以香緹卡夫人最愛的動物們為靈感,四色的彩盤上印有大象&獅子壓紋,顏色則是溫柔又浪漫的自然大地色系,要當眼影或是頰彩用都沒問題。
此外還有推出,像是保育海龜,珊瑚,蝴蝶….
小編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彩妝,不僅愛地球,而且每個壓紋都美得像是一個個美麗的標本!
 圖片來源: @Chantecaille

 圖片來源: @Chantecaille

圖片來源: @Chantecaille
另外他們在2018也有推出全新限量的兩款超美的彩盤,

【阿瑪菲蔚藍修容盤】以世界最美海岸-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為靈感,採用獨家波光反射科技的雙色修容打亮盤,
【波光粼粼眼彩盤】以宛如藍色寶石的地中海岸為靈感,運用獨特創新手法創造出動感立體的眼彩,捕捉輕盈迷人的水波浪花光澤。
圖片來源: Chantecaille

圖片來源: Chantecaille

圖片來源: Chantecaille







PAUL & JOE回台快閃店商品

曾暫別台灣的PAUL&JOE法式美妝在2018年宣告重回台灣!

每次推出的商品都超可愛,而且完全是貓奴們的最愛啊!!!

PAUL & JOE立體貓咪造型護唇膏-這次直接讓貓咪整隻活生生地出現在護唇膏上,也太可愛了吧!!!小編我塗不下去~~~

成分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和高度保濕的甜橙花蜜油精華,超服貼又能鎖住水分。

PAUL & JOE西洋菊保濕唇膏-共有25個顏色、具有3種質地,而且唇膏不只外觀很可愛,連唇膏本身上方也有體的小花在上面~
 圖片來源:PAUL & JOE

  圖片來源:PAUL & JOE

  圖片來源:PAUL & JOE

 圖片來源:PAUL & JOE

另外還有推出限量版的印畫唇膏也是超美,完全像個藝術品啊!!








DIOR-輕透光礦物蜜粉餅
Dior的這款蜜粉餅從前幾代就一直是熱賣商品,但之前整體包裝都用金屬製成的,帶出門的時候會有點增加化妝包重量啊!
所以這次他們將輕透光礦物蜜粉餅把體積跟重量都減輕了,
這次總共有四個色號, 並且蘊含珍珠光感礦物粉末,礦物成分不但有益肌膚,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壓力因子和髒污侵襲。
不管是拿來當打亮還是腮紅都超完美的!!!
 圖片來源:@survivorpeach
 圖片來源:@ayumi6532
圖片來源:DIOR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好像去了展覽喔~~

怎麼會都這麼美啊~~~~

小編全部都想買回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