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適合你的各式聖誕妝容!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 在這個可以大肆狂歡的日子裡,讓我們來玩點不一樣的主題妝吧

經典紅唇妝X出席各種場合

聖誕節無法缺少的元素就是:紅色,如果你沒有嘗試過紅唇妝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定要嘗試一下,紅唇是經典不敗的代表,更是性感的代名詞,不管你出席甚麼樣的場合,都可以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記得畫紅唇前要用唇筆先描繪,會讓你的雙唇看起來更立體唷。





Photo Sourse:Pinterest


冰雪奇緣X變裝派對

Let it go~ Let it go~ 記得這首耳熟能詳的主題曲嗎?化身為這凜冽冬天中的Elsa公主或是冰雪女王,展現冰肌霜感妝,是不是更加脫俗迷人呢?
利用藍綠色的亮粉點綴出整體妝容感亮度,銀灰色系眼影加深眼神的深邃感,再用白色睫毛膏,加強眼神,營造出一種非常唯美的感覺,讓人難以轉移目光。






Photo Sourse:ORCHURD MAKEUP & BEAUTY

Photo Sourse:Pinterest



小鹿斑比X動物派對

化身成可愛的斑比,利用輪廓的描繪,來打造視覺上的錯覺,如果想要更有聖誕節氣氛,可以在鼻子畫上紅色的色塊或暈染,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所以不敢嘗試太狂野的妝容,可以喬裝成楚楚可憐的斑比,或許在聖誕之夜會有一場浪漫的邂逅呢






 Photo Sourse:Pinterest




Photo Sourse Instagram


聖誕節元素X化妝派對

利用紅色眼影與金色亮粉畫出聖誕節氣息的雙眼,可搭配點綠色及白色,讓自己的雙眼成為焦點,當你眨眼時都可以感受到閃爍的光芒,非常耀眼!



                        Photo Sourse:Instagram


是不是選擇太多了,不知道想裝扮成甚麼樣?
但重點是要給自己留下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喔!

MERRY CHRISTMAS

----------------------------------------------------------------------------------

趕快加入KALOYA粉絲專頁,隨時更新最新流行時尚資訊

KALOYA時尚特務

KALOYA官方網站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購買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