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KALOYA,為你而生

"Style is a way to say who you are without having to speak."「你的風格讓你無需動口,就說明了你是誰。」-天后幕後造型師瑞秋佐伊Rachel Zoe


KALOYA的目標是想讓大家透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獨特彩妝感受到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與自信!台灣首創無隔間色盤眼影,讓你不僅一次擁有四色,而是擁有更多顏色的可能性,眼影盤上,色與色之間可做混色或漸層,每個人雖然都買到同一盤眼影,卻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喜好及心情,變化出不同風格的妝容!


【瑰麗魅彩眼影盤】
共四組顏色-摩登時代、迷霧森林、埃及豔后、瑰麗童話
  • 四種經典流行配色,無隔間色盤設計
  • 低調奢華光澤,創造出迷人與優雅的妝感
  • 從外盒到包裝媲美專櫃品牌的質地

KALOYA的眼影是採用特殊專業烤粉技術製作,有別於傳統的眼影,粉質細緻顯色且服貼持久,另外,眼影棒放置處是滑梯式設計,讓你可以輕鬆拿取避免指甲刮到粉,這些都是設計者的小貼心,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KALOYA的用心:)


摩登時代:冷色調的鐵灰,打造迷人的帥氣知性
迷霧森林:經典的大地色,帶出過人的清新自然
埃及豔后:神秘的黛綠金,點綴若隱若現的性感魅惑
瑰麗童話:優雅的玫瑰金,凸顯低調的浪漫奢華氣質




眼影盤不論是顏色、設計或是質地都是KALOYA團隊經過多年研究而精心配製而成,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同時打造屬於你們的獨特風格!



趕快加入KALOYA粉絲專頁,隨時更新最新流行時尚資訊

KALOYA時尚特務

KALOYA官方網站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購買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