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7喜洋洋眼妝讓你開運過好年,好人緣upup


新的一年來臨!!!!街道都充滿著過年的氣氛,準備好迎接新年了嗎?
每到過年我們都希望可以打扮得美美的,
讓容光煥發的自己,
亮麗的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
!
Photo Source:ELLE KR

那我們要如何妝點自己呢?
這邊KALOYA要跟你分享好人緣開運妝容


Photo Source:Pintrest
在這邊推薦近期來一直很夯的乾燥玫瑰妝容,非常適合過年需要的紅色象徵好運的喜氣,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很柔美又粉嫩,氣色及運勢100!

今天我們利用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瑰麗童話加上迷霧森林,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畫出專屬於你自己的新年開運妝容

(以上幾個顏色是今天會用到的喔)
步驟一:先用乾燥玫瑰金打底

步驟二:用勃根地酒紅刷在眼褶下的3/1處(也可以在眼尾往上勾看起來會更有女人味喔)
步驟三:用咖啡金在眼尾出畫ㄑ字型,會將眼睛的輪廓勾勒出來,看起來更有神

步驟四:利用勃根地酒紅上在在下眼線的前半段,讓你的眼神看起來有點俏皮,喜氣洋洋



步驟五:將迷幻銀白打亮在眉骨,增加輪廓的立體感(黑色虛線)
步驟六:將皇室土金將臥蠶還有眼頭打亮,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黃色虛線)



最後在上眼線與睫毛膏,眼妝部分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眼妝部分已經是紅色,所以腮紅與唇彩就上淡淡的粉色就好囉~


這個妝容非常自然,乾燥玫瑰金可是讓人遠觀柔美,近看驚艷!這個心機色絕對要擁有,魔鬼總是藏在細節中的,是不是!!!


今天教的開運妝容大家都學會了嗎,應該是非常簡單又好上手~
祝福大家新年好運跟好人緣不間斷,開開心心,紅包滿滿滿,最重要的是要越來越美麗呦!!!!

超值福袋搶購中
想知道更多的流行資訊>>>
KALOYA時尚特務(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