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你不能不知道的 ”乾燥玫瑰妝”?

 不知道這禮拜大家有沒有收看金球獎,每次的頒獎典禮前的紅毯都非常精彩,可以看到群星鬥豔,這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小編最喜歡的兩位仙女~
Photo source:美聯社
因為La La Land(樂來樂愛你)得到最佳音樂喜劇獎女主角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戲劇中非常亮眼的表現也延續到戲外,自然不做作的可愛個性,迷倒了不少人。艾瑪史東天生麗質,本身的肌膚就白泡泡幼綿綿,所以霧面感底妝加上乾燥玫瑰粉眼影,更加襯托出她淡雅的氣質,唇彩方面則是以淡淡的珊瑚裸土色,畫龍點睛帶出整體細緻優雅的妝容!

Photo source:Just Jared
第二位則是猶如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公主莉莉柯林(Lily Collins),以近日非常流行的霧面紅唇為妝容重點,加上玫瑰色眼妝來襯托整體妝容,精靈感卻不失性感,而腮紅是往顴骨下方往耳朵延伸,仙氣十足!

Photo source:美聯社

看完這兩位星美人,有沒有發現原來他們都使用乾燥玫瑰色調跟光感來襯托自己的形象呢?

乾燥玫瑰妝容一路從2016年開始延燒到2017年,你怎麼可以錯過?
今天我們也來用瑰麗魅彩眼影盤-瑰麗童話,
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畫出屬於自己的乾燥玫瑰妝容!

先試色給大家看,顏色非常顯色,而且玫瑰色還會閃爍金色珠光,非常好看!

l  迷幻銀光: 細緻米白帶銀珠光,可帶出妝容的微光感,除了眼頭或一般眼影使用,另外的小撇步是可用於眉骨/T/顴骨打亮,創造出自然光感的妝容
l  乾燥玫瑰金:玫瑰粉色卻內含小心機的閃金珠光,很多人都害怕粉色眼影容易畫出拋拋眼,但厲害的就是這個顏色介於粉跟大地金之間,不容易出錯,更可以隨著疊色,展現出不同粉金感的妝容
l  皇室土金:內斂細緻的大地土金,可以混於任何顏色,讓眼影可以更自然融入肌膚,營造出自然眼妝
l  勃根地酒紅:酒紅深色眼影可加強眼睛深邃感,也可以跟玫瑰金混合創造出不同色階的乾燥玫瑰眼妝感


使用步驟:
1.皇室土金打底

2.使用乾燥玫瑰金在整個眼窩處

3.勃根地酒紅暈染在眼褶,加強眼睛深邃度

4 .使用迷幻銀白淺色打於眉骨/鼻樑/眼頭提亮眼部~

這些顏色都非常容易上手,不容易出錯,非常適合日常妝或是約會妝,再次特別推薦,眼影心機色-乾燥玫瑰金,在眼皮上時會因為角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光澤感,非常特別!
*
心機Tips:選取唇彩顏色時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玫瑰色系或土色帶粉珊瑚感的唇膏或唇蜜,會讓整體的妝容更加完美喔:)



想知道更多的流行資訊>>>KALOYA時尚特務(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