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熱浪來襲,你的夏日LOOK是什麼呢?



夏日已經來臨了,你準備好怎麼迎接了嗎?
除了簡單的白色適合夏天,那還有甚麼樣的風格可以挑戰看看呢?



炎炎夏日最喜歡來盤清爽的水果了,光看到就讓人感到全身清涼舒適,而夏天的水果配色很繽紛,試著將這些顏色套在身上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圖片來源:pinterst


清新的水藍色絕對是夏日必備的元素之一,因為「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看到藍天白雲再加上清澈的海水,心裡自然而然就放鬆很多!
 圖片來源:pinterst

夏天賞心悅目的景象中還有繽紛的花卉們,每次看到鮮豔的花朵,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而將這些顏色轉換到妝容上,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instagram(cakeatelieramsterdam,littledustmua)


就算夏天也是要閃閃發光,雖然太陽已經很刺眼了,但我們要比太陽更耀眼奪人,不管是在白天或夜晚,星星絕對都可以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圖片來源:pinterst

快來嘗試用這些有趣的主題來妝扮你的夏日時光吧!

每天一點點改變就能讓你看起來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