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我們結婚吧!唯美婚紗,讓你想婚了嗎?


六月份是一個充滿幸福的月份,常常會聽到六月新娘,你知道典故嗎?
西方有句諺語:「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原來「六月新娘」源自於June 的語源Juno,也就是羅馬神話中天帝Jupiter的妻子Juno,她代表了女性、婚姻和母性,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所以六月結婚,諸事皆宜。
婚紗對一個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候莫過於是穿上婚紗的那刻,而婚紗也代表著女人的個性,讓我們來看看近期的婚紗有哪些吧!

最近最浪漫與幸福的一對新人莫過於是林宥嘉與丁文琪這對超幸福的夫妻了,他們不必放閃就可以感受到那股甜蜜蜜的氣息,而且是動人的,而丁文琪身上的婚紗是呈現慵懶自在的感覺,有別於以往的連身婚紗,兩截式的剪裁也顯得俐落

圖片來源:林宥嘉粉絲專頁


再來就是近年來很流行的韓國婚紗,很多人都會特地到韓國拍攝婚紗,不只受到韓劇的影響也因為韓國婚紗的版型都非常的修身,婚紗的設計上也嘗試很多不一樣的流行概念!
圖片來源:wonkyutaiwan.com

歐美婚紗中常會看到波西米亞風的元素存在,完全沒有違和感,反而有種自然浪漫的舒適感!搭上飄逸的頭紗,絕對是最美的新娘

 圖片來源:http://www.rockmywedding.co.uk/
經典的魚尾裙襬配上大蝴蝶結,露出最誘人的美背,光看背影就引人遐想,婚紗上的精緻蕾絲更襯托整體的氣質,這讓新郎迫不及待的想親上去了呢!


圖片來源:http://www.rockmywedding.co.uk/


近年來流行的性感蕾絲婚紗也是很被關注的一部份,透膚鏤空設計,展現新娘身材及個性,若隱若現,呈現最美神秘的身體線條


 圖片來源:TopDreamer 
還有要特別介紹兩種特殊的拍攝方式-漂浮婚紗跟水中婚紗
都是非常特別且又有創意的呈現方式,是不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圖片來源:Lion wedding studio



圖片來源:http://www.mw-prewedding.com/

看了這些絕美的婚紗,是不是也想婚了呢?婚紗照記載著當下最美最帥最幸福的彼此,承載相愛的回憶,讓人不管甚麼時候看到都會記著當初拍照的情景,留下幸福的瞬間! 心動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