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畫膩一般眉毛了嗎?快快跟上Instagram的『波浪眉』浪潮吧!




還在想自已要畫甚麼眉毛嗎,

現在IG上已經流行起Squiggle Brows波浪眉了~你還不趕快跟上嗎?
 最近小編在看Instagram時發現現在歐美女孩/男孩竟然都紛紛畫起了彎曲的Squiggle Brows並搭配鮮豔的眼妝,

而這個特別的「Squiggle Brows」已從原先不被大家接受,到現在成為歐美女孩紛紛模仿的妝容了!

IG現在很流行的 Squiggle Brows ,其實是由韓裔的美妝客melovemealot開始畫起的,Melove平常在IG上就很常分享很有個人風格的穿搭和妝容。

而波浪眉會突然瞬間火紅,是因為他點名了他的朋友promisetamang接受挑戰,結果經promisetamang的介紹後,瞬間引領IG的波浪潮,讓大家紛紛畫起Squiggle Brows


Squiggle Brows是由韓裔的美妝客melovemealot開始畫起的(圖/翻攝自Instagram @melovemealot)

 

promisetamang的介紹後,瞬間引領IG的波浪潮(圖/翻攝自Instagram @promisetamang



promisetamang的介紹後,大家紛紛畫起波浪眉(圖/翻攝自Instagram @faladantas
甚至有人將眼線也一起波浪了呢!(圖/翻攝自Instagram @badjumua

大家紛紛分享各種波浪眉的畫法!!(圖/翻攝自Instagram @fcfashionnetwork
甚至連嘴唇都要一起配合波浪呢~完完全將波浪用到最極致!(圖/翻攝自Instagram @fcfashionnetwork



看完這麼多波浪眉後,有沒有很想一起嘗試一下波浪眉呀!!

如果想要畫出「波浪眉」其實並不難,更不用害怕需要剃掉眉毛,
利用眉筆先畫出自己想要呈現的波浪,再用遮瑕膏把波浪外的眉毛遮掉、可以讓波浪眉更明顯,更乾淨,
如果遮瑕完後還是覺得眉型不銳利,可以再利用眉筆將外圍加深邃一點,
或是用眉筆在眉毛前端畫上一根一根的眉毛,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

大家在家裡可以自己試試看呦~~

但如果真的不敢嘗試也可以用修圖方式也是可以啦!!

效果依然時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