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2017年沒有買到會哭的聯名彩妝!


最近只要聽到'聯名'就會完全失心瘋!聽到'限量'就更承受不住了!
但是這次的聯名商品都這麼厲害!!!
不跟上真的會哭啦!!!!!!

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


大家還記得去年Estee Lauder Victoria Beckham一起推出的彩妝,不到一個月就銷售一空嗎?
今年9月再度聯名推出2.0全新系列,完全只有美!
這次依然是以各大城市為主題,一共推出了十款熱門產品,

外包裝維持超有質感的黑金色包裝加上霸氣的VB金色字樣,奢華又簡單有質感~



BalmainLoreal
 

法國經典品牌Balmain上次和HM聯名就已經造成非常大的熱潮了!
今年5Balmain設計總監Oliver RousteingIG釋出要與Loreal出聯名唇膏的消息,完全讓大家瘋了呀!!!
這系列聯名唇膏總共有12色,每一支都由一位超模代言! 包裝總共分成三種管身,分別是黑、綠、藍色,12色還分別代表不同意義,每一隻真的都美到想流淚!!!
Balmain最具特色的就是華麗,而Oliver Rousteing會和其他品牌聯名的主要是想讓就算買不起Balmainu衣服的人也可以接觸到Balmain,可以擁有它。
聽到這,不手刀收藏怎麼說得過去!!!!!
這次BalmainLoreal的聯名不僅包裝奢華以外,色號與唇色也都非常用心,現在已經上市了!!!還不快去搶!!! 


M.A.C x Nicki Minaj


這次 M.A.C推出一波秋冬的輕土色大軍,加入了深淺不一的蜂蜜楓葉色調、乾燥玫瑰色調,一共 24 種色階、5 種材質
並且與饒舌天后Nicki Minaj聯名,還邀請她設計挑選了這次系列的包裝與色系,其中有兩款玫瑰金色的特別包裝,還印有她專屬簽名的土色唇膏,
分別是偏粉的THE PINKPRINT以及偏橘色調的NICKIS NUDE就是由Nicki Minaj親自調配出來的必收色號!
這兩支特別款完全讓人無法抵抗啊!!!!!一定要買的!


THE FACE SHOPMARVEL聯名系列


THE FACE SHOP真的是聯名界的霸主,繼辛普森功夫熊貓之後,這次竟然把觸角放到漫威的英雄們啦~
完全可以說服男友買給我們啊!!說不定男友還會比我們激動呢~
而且整個系列的設計都超級用心,最吸睛的絕對是美國隊長的盾牌氣墊粉餅啊! 質感真的好到我真心覺得擦上盾牌會保護我~~
還有著藍色金屬外殼的蜘蛛人唇膏,從紙盒外包裝到唇膏本身都非常有誠意,總共有五個顏色!
除此之外還有兩用睫毛膏、眼影盤、單顆眼影、眼線筆!
完全都超值得包色收藏起來啦!!!!!


theSAEM x Disney



the SAEM的聯名商品一次比一次可愛~完全燃燒少女們的心啊!
這次推出的米奇米妮系列Disney的荷包又要燒光了吧!

這次的氣墊粉餅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不僅有黑金奢華跟恩愛放閃兩種款式,還主打超高的遮瑕力,這次還加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所以保濕力更是UPUP,直接化身水煮蛋肌~

還有直接套上米奇手套的眼線筆,連之前的糖果唇釉系列也變成一顆顆的米妮軟糖!!!

夢幻錢包又拿出來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