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你不能錯過的秋天必備經典~勃根地酒紅



秋天絕對不能少的勃根地酒紅,
紅色系加深色調,讓整體妝容更能凸顯出個人氣場,
也感覺更神秘、更性感,


快來看看在這些秋冬新品中,有哪些屬於迷人的勃根地色酒紅吧!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04LOVE STORY(瑰麗童話)


KALOYA有出了一個CP質超高的眼影盤-瑰麗童話,
用了專櫃才會有的不分隔設計,讓我們不止擁有四色還可以互相混合出各種不同新色,
其中最特別的是這眼影盤裡有一色塗出來的效果,可以煙燻出酒紅或玫瑰金光感!!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珠光粉色但一抹開竟然變成亮金色,還會隨著角度閃爍著粉色與金色!!
還有經典深色勃根地酒紅眼影去做漸層
特別適合喜歡低調中帶點個性妝感的女孩

另外,也有酒紅火龍果色唇釉(#M04莓果派對)~完全適合秋冬風格~~快來嘗試看看吧!


MAKEUP FOREVER Artist Liquid Matte


主打持妝不掉色,慕斯般質地,擁有液態唇彩高顯色、持久的優點,但是卻不會讓嘴唇很乾燥,

不過台灣尚未上市,喜歡的人可能需要尋找一下了!!
403是個比經典正紅色稍微暗一些的紅,完全寫著秋冬必備阿,還能有紅唇齒白的顯白效果。




SkinfoodMineral Sugar Blend Eyes


一向以天然植物作為彩妝保養品原料的Skin Food今天秋天推出一系列超級可愛的甜李彩妝,跳脫出以往對勃根地酒紅色給人的成熟感,
這次Skin Food的甜李彩妝系列讓這個秋天更溫柔、更可愛了!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YSL這支純露可是現在最火熱的商品呢,現在在櫃上完全買不到!!!

霧面瓶身配上YSL招牌的小金蓋,這次還在刷頭上也放上小的LOGO,完全將質感升到最高,總共有18色,

這隻的特色就是塗上時非常水潤,刷頭像刀片般的斜切面,質地很清爽,也非常好塗,

8號唇彩就像它的名稱一樣,一下看帶紫一下看帶棕,不免讓人想到407給人那種神秘、性感的感覺。






Nars 特霧唇釉 #Under My Thumb


這支純釉因為李孝利在MV裡使用的關係大受歡迎,他沒有追求絲絨而是追求霧到最徹底,總共有20

尖型的筆尖讓大家可以輕鬆描繪好唇型,

剛塗上時是質地非常水潤,但乾掉之後就會變得超級霧面,卻又一點都不會讓嘴唇感覺不舒服,

這隻帶紫的勃根地酒紅色,上完之後就像偷喝了紅酒忘記擦嘴呢!



Etude HousePlay Color Eyes Wine Party


以紅酒派對作為主題發想,
這款etude house的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彩盤集結這個秋冬的專屬代表色為一盤,有了這盤我秋冬就無敵啦!!
輕鬆混搭讓你在秋天想要性感想要甜美都可以,
唯一的要注意的是這款眼彩特別細緻所以上妝的時候需注意用量,才不會紅的過度顯的妝感太濃厚優~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CANMAKE最近有出了一盤讓日本女孩都發瘋的眼影盤,連在日本都很難買到!!就知道他多適合這個秋冬~

組成14號這盤的眼影是粉紫色系又帶點棕色系,因為加上些微的棕色調,讓平常容易讓眼睛泡泡的粉紅、酒紅都變很好上手,
打造出秋冬最美的微醺、血色感的眼妝。




看完之後有沒有被勃根地酒紅色燒的無體完膚壓~現在快衝去把秋冬必備的彩妝通通買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