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2017周年慶非買不可的玩色彩妝!一次幫你整理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讓荷包大流血的周年慶!!!!!
就算失血過多,也要衝去把所有好東西搶回來了~~
所以小編直接幫大家把該買的都直接列出來了!

就直接帶著這篇文衝去周年慶就對了!



MAC唇妝專屬玩色套妝組

M.A.C今年特別推出了五款唇妝專屬玩色套妝組!
NICE ‘N’ SPIC氣質肉桂裸/CALL ME, LOVE戀愛桃粉/EARLY TO RED氣勢紅唇這三款,
配了M.A.C的明星商品妝前唇霜和粉持色唇線筆,讓你打底、唇形、唇色一次OK!
另外兩款迷你唇妝組,SAINT NO ANGEL時尚裸粉/BABY BE COOL少女粉桃,
兩組不僅是今年的火紅色還一次就直接4支,讓你一次擁有不同質地不同顏色的唇彩!
完全滿足有口紅控的小編阿~小編已經準備衝去搶購這一系列回家了!!!
還有理由可以跟男友說就是一個組合壓~不是我想買4支的!!!




















MACROSSY DE PALMA聯名系列】

這次MAC推出了與在阿莫多瓦的經典巨作《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慾望法則》、《愛慾情狂》、《破碎的擁抱》的靈魂人物─西班牙女演員ROSSY DE PALMA合作的限量彩妝來進攻周年慶,
彩盤更運用了 3D 效果,將她的美麗從平面轉化成立體,每一個彩盤組合都像是一幅美麗抽象畫,
ROSSY 的雙眼、雙唇彩盤晃動中舞動了起來,這像藝術品般的限量聯名彩妝,從10月開始新光的周年慶獨家上市~~ 
































YSL接時尚五色眼影盤

YSL2017周年慶期間推出3款限定版眼影盤,包括時尚圖騰-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慾望巴黎-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狂野豹動--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全台竟然都限量100!!!完全讓人失控!
一個是以YSL經典蒙德里安洋裝MONDRIAN DRESS為靈感的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選擇大膽桃紅色作主色調,展現不同於一般的性感魅力。
狂野豹動-接時尚五色眼影盤則將桃紅色結合於豹紋之上,以極致深邃的紫色,來創造出感性、閃耀的美麗雙眸。
慾望巴黎-拼接時尚五色眼影盤是以聖羅蘭先生傳奇設計「Le Smoking」為靈感,完美的呈現巴黎最慾望的色彩!






































NARS 裸紗頰彩盤/NARS 淚光眼彩盤】

兩款都是NARS今年的聖誕彩妝,在週年慶檔期提前開賣。
包裝設計與著名的達達、超現實主義藝術家曼·雷(Man Ray)致敬,
使用黑白照片,呈現出20世紀的復古感。
當然還有更多聖誕彩妝的系列,已經陸續曝光了























laura mercier藝術輪廓眼頰盤】

laura mercier這是可是特別從國外調來的限量彩盤,
裡面包含明星眼影色調,還有可以當打亮、腮紅、修容的修容餅。
他不僅特地從國外來,一小盒還什麼都有了!
這麼高CP值的商品~
沒買到會傷心到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