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眼線筆大集合!讓你在2018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眼線筆~






「眼線筆」可說是化妝時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呢。沒了它就像是少了妝容的靈魂啊!!

可是一定有很多初學者在挑選時會發現眼線筆竟然還有分:眼線液、眼線膏及眼線膠筆等各種類型,品牌更是琳瑯滿目。


所以小編這次就好好的幫大家分析和推薦吧!



☺選擇眼線筆的重點☺

1.眼線膏


眼線膏與眼線液一樣有濃黑效果。

眼線膏最大的特性就是速乾、持妝度高,遇到汗水或油脂也不容易暈染。

加上通常眼線膏是以斜角刷來使用,較方便勾勒出不同粗細的線條,可以輕鬆打造出不同的眼妝效果。

但是小編個人覺得用刷子會有點不習慣~!

此款推薦給眼皮較容易出油、經常為眼妝暈染或脫妝所苦的人可以試試看。


2. 眼線液筆


眼線液最大的特色就是筆尖極細,可以勾勒出清晰、銳利,較有個性的線條,讓眼型更加有神、眼妝也會更加立體。

但是不習慣使用眼線液的人,一開始可能會難以掌控力道而常常失敗。

但只要多練習幾次後,會直接愛不釋手~不能沒有它呢~~

練習時,一開始可以先試試從後半段開始練習起,直接畫眼尾部!

或者適用虛線的方式描繪,也是現在滿流行的方法!等上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啦!

但是對於新手來說,眼線液是一款需要多練習的種類。


3.眼線膠筆


膏狀筆芯的眼線膠筆,滑順好延展而且不易脫妝可說是最大的優點。

是以眼線膏與眼線筆的概念作為新型的眼線筆,

與眼線液及普通眼線筆相較之下更不容易脫妝,且也比眼線膏更好上手!

比起眼線液,雖然有些款式會粗一點點,

但現在很多是有附上削筆器的,對於新手來說會比前面兩種好控制一點!


4.一般眼線筆


就像是柔軟的鉛筆筆芯一樣,即使是初學者也比較可能輕鬆上手。

這種眼線筆即使失敗了只要用棉花棒就能輕鬆卸除並且再度調整粗細濃淡。

缺點就是很容易暈染和脫妝,而且畫起來比較沒這麼銳利,

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可以試試。

但也因為比較容易脫妝,所以比較不建議不易補妝的人使用~




接下來小編要來介紹幾款大家試用後多好評不斷的眼線筆



1.    ARTDECO防水眼線筆 價格:$612


這是一款德國品牌針對亞洲女性肌膚所推出的眼線筆。

軟硬適中的筆芯材質,比較不容易斷裂也不容易暈染呢,是一個滿適合初學者的眼線筆。

只要將睫毛空隙填滿就能輕鬆打造出自然的深邃大眼。

還有可以防水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眼線暈染。

但此款對於初學者來說或許會覺得單價略高,但是他真的是一款很好上手的眼線筆呢!



2.    KALOYA魅眼誘人防水眼線膠筆 價格:$399



這是一款來自台灣的品牌,此款眼線膠筆,滑順、延展性佳,同時可做眼影筆或打亮筆,當眼影或打臥蠶使用,共有四色。

筆芯柔軟延展性佳,顯色度高能夠快速上色,防水持妝,

但卻可以輕鬆卸除,只要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水就能卸除不殘妝!!很適合懶惰的小編呢~

而且KALOYA有兩款眼色較淺的眼線筆,可以當眼影筆使用,

只要在眼皮上輕推開來就能打造自然眼妝,最淺的香檳玫瑰色還可以用來打亮呢~可說是一筆多用。

筆的尾端還有附贈削筆器,若想要更細緻更有個性的眼線,則可以使用削筆器來將筆芯削尖。

最近在女人迷有眼線筆的試用報告!!大家可以去看看~講得讓人都非常生火!!




3.    MSH Love Liner眼線液 價格:$420



此款除了基本的黑色與咖啡色以外,還有酒紅色、深藍色、卡其綠、水藍、粉紅色及薄荷綠真的是應有盡有阿。小編好想給他每一款都買下來啊~~

雖然他顯色度高但不會造成色素沉澱,完全不用擔心~~

並且只要使用溫水便能輕鬆卸除,非常推薦給喜歡敢創新、有個性的人來試試看呢~



4.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價格:$939


只要提到推薦的眼線膏,就一定會想起這款經典商品。高顯色又高防水可說是名人們的最愛!

膠狀質地滑順,而且五秒即乾,顯色持久不脫妝,因此很適合用還畫下眼線也非常的適合呢~

所呈現出來的黑色也不會很死黑,可以輕鬆打造出優雅的妝感。

雖然商品單價略高,但是整體CP值算是很高,加上她不容易乾燥凝固,小小一盒可以用滿久的,算是划算啦。

但初學者可以先買比較便的來練習拉~畫壞了比較不會心痛~是吧!哈哈


5.    MOTE LINER眼線液 價格:$530


MOTE LINER一直都是一款很有質感的彩妝,從精緻外包裝開始就讓人美的不要不要的!

而可愛的八角筆身不只是為了造型好看,聽說是要讓大家使用起來用加穩定、好握取所設計的呢~

筆頭則是由日本熊野刷具工匠所製作,軟硬度適中的筆頭,讓大家可以輕鬆描繪出各種完美眼線。





看完今天小編認真的講解與推薦,大家有沒有更有方向啦!!!

希望大家在2018都可以找到專屬自己的眼線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