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粉粉的戀愛春天摟~看看這些充滿粉紅泡泡的春妝降臨!!!






2018之後彩妝總是先知道春天!

雖然天氣還在冷吱吱的,但各大彩妝品牌都一個個走進春天了!!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粉嫩嫩的彩妝帶著我們迎接春天吧!!!







Dior「雪晶靈」限量彩妝

今年的雪晶靈限量彩妝果然不負眾望的依然一看到就驚嘆!!!!太美了吧~~~

今年以冷調薰衣草與暖調珊瑚橘為主調,完全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獨角獸色調~

深受喜愛的雪晶靈櫻花粉頰彩一樣由彩妝總監 Peter Philips精心設計花瓣壓紋,像繡球花一般的壓紋充滿了滿滿的春天感呢~

今年一口氣推出兩款,第一款#003甜蜜薰衣草以金屬光妝效表現冷色調(全台限量600),結合四個顏色,讓人能提亮膚色,營造出花開般的春天粉嫩好氣色!

第二款#002是春日珊瑚(全台限量1000),以珠光妝效結和粉紅色系,展現清新春日妝容。

Peter Philips運用的充滿春天氣息,滿滿粉紅泡泡的粉紅與紫羅蘭色系,推出了全新經典五色眼影#847(全台限量180個),調配出金屬光澤色與粉色及粉紫色色譜,展現出初春的微涼春光。

2018年全新雪晶靈限量彩妝系列還包含有,閃爍晶透光芒的唇彩、眼彩與甲彩新品,都呼應雪晶靈櫻花粉頰彩的兩大春光色系。







Jill Stuart-粉彩柔光頰彩粉系列

Jill Stuart新推出的腮紅「粉彩柔光頰彩粉」,像糖果般的半圓可愛外型加上向鋪公英般蓬鬆的頰彩棒,

使用時只要沾取內盒腮紅後再撲在臉頰上,輕盈的鬆粉就能柔潤地融合在臉上!

而且這次的粉體很輕盈搭配細細的珠光,而且還有油脂吸附的效果,預防因出油導致的黯沉及脫粧,讓頰彩鮮豔顯色並持久一整天。

一共推出6色,01~05為頰彩粉、06為能夠賦予肌膚纖細光澤及打明的亮彩粉。








蘭蔻Lancôme-限量春妝系列

2018年春天運用馬卡龍、水果軟糖、奶油糖霜蛋糕等法式甜點元素創作出春季限量彩妝。

可以看到有可愛的馬卡龍變成頰彩,夢幻的玫瑰花化身為果凍唇蜜 ,以及水果軟糖般繽紛的十色眼影盤!就像是在春天辦了一場快樂的野餐派對呢~

馬卡龍頰彩上烙印著蘭蔻經典玫瑰圖案,這款頰彩特別採用一盒2入的包裝。

一個裝著霜狀腮紅,另一個是柔軟的勻妝海綿,這個可愛的馬卡龍竟然是小海綿!真的是可愛的太過分了!!!

雙色的慕斯亮顏雙效氣墊一盤結合2色,建議在底妝之前使用,可達到潤飾、提亮膚色效果,之後在鋪上薄薄的蜜粉或是粉餅即可擁有清新好氣色!!

2款氣墊也可彼此搭配使用,#01用於強化肌膚整體紅潤光感,#02則是可以提亮膚色。

像法式水果軟糖的繽紛色彩,青蘋果、柑橘、莓紅、汽水組成繽紛可愛的10色眼影,包含5格虹彩色、2格珠光、3格霧面眼影。

搭配超級夢幻的彩色雙頭眼影刷,瞬間成為春天最誘人的甜蜜軟糖呢~~

另外還有四個超級代表春天的粉嫩色指彩與四支粉嫩嫩的棒棒糖眼彩筆,春天就是要從頭到尾都充滿春天的感覺啊!!

最後還有這支超級夢幻的「玫瑰果凍唇蜜」,透明的管身裡面更有玫瑰花瓣漂浮在唇蜜中,實在是太美了!!!!怎麼捨得用~





 



MAKEUP REVOLUTION-I Chocolate系列

英國平價彩妝品牌MAKEUP REVOLUTION在台灣最受歡迎的就是她的眼影盤了,超多顏色而且價錢又很親切,日本最紅的I Heart Makeup I Chocolate巧克力眼影盤,每次一推出就會瞬間在日妞的IG上瘋傳!

今年I Chocolate系列出的新商品真的是非常可愛,完全夢幻到不行,用了粉紅絨毛搭配愛心紅寶石,超級像小時候的公主必備商品阿!!

而且她還取了一個超夢幻的名字「獨角獸的愛」!完全逼大家買吧~~

這盤的配色不只有實用的大地色,還搭配了春天必備的粉嫩淡紫色、櫻花粉跟夢幻藍,讓大家可以從冬天用到春天呢~~

還有新推出的彩虹高光盤,這兩盤也超級可愛的,愛心形狀的外型裡面加上繽紛的彩虹,完全重擊小編的心臟啊!

這系列這次推出兩盤冷調與暖調,

冷調顏色從紫色金色到藍綠色都有,完全是獨角獸的色系,很適合去參加派對呢~

暖調的顏色從黃色到橙色到紅色都有,完全就是現在最火紅的南瓜妝的姊妹吧







M.A.C-Lunar New Year/2018 農曆新年彩妝系列

M.A.C這次Lunar New Year/2018 農曆新年彩妝系列特別以「桃花」為主題,

這次新年M.A.C以一系列嬌柔的粉紅色包裝迎新年~ 

整體以桃子的粉白漸層駔為設計加上腮紅與唇膏金邊的設計,有種低調的奢華,讓質感整個大提升~

M.A.C桃花系列包含唇膏5色、9色的眼影盤組合,還有雙色腮紅組。 

而且這次M.A.C桃花系列口紅唇膏每個色號都以新年祈福為出發點,通通取了吉利的名字呢~
M.A.C Luck and Fortune 眼影調色盤是由九個色調組成,這9色都以春天色系為主 

實用的大地色系&像桃子一樣粉嫩的粉色系,從淺粉、桃粉到乾燥玫瑰色通通有,還有兩色打亮,春天就靠它畫出惹人愛的桃花眼妝囉!

而且M.A.C雙色腮紅,被取名為Love Token(愛情紀念品)Long Life & Happiness(長壽與幸福)雙色的設計,不管單擦或是混擦都好看!, 除了上腮紅還能修容! 










看完都覺得最近的寒流沒這麼冷了呢~~

因為小編我已經到春天去了!!

好期待我畫完這些春天的彩妝後就找到愛情的春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