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最強美妝部落客在這!!!!變妝趴跟他學,保證稱霸全場~









小編雖然已經介紹過很多超厲害的仿妝部落客了~

但是這位是小編看到最用心,最可愛的拉~~~~

那就是Annie Thomas

看著他的IG會彷彿掉進卡通世界一樣~但有時候還會掉進鬼片中~~要小心服用優~~

而且他常常會自己做小道具讓卡通人物整體更加立體與細緻!

也常常會在IGyoutube分享仿裝過程,不僅有卡通系列,也有血腥,看起來很痛的系列~

現在就來看看他有多強吧!
看看這個胡迪~~連帽子都有,還以為真的在看玩具總動員呢!(我的靴子裡有蛇~~)


還記得海底總動員裡的這個牙套妹,小編小時候覺得他超可怕….根本是殺魚魔人~~


這個是約翰尼嗎~~~(尖叫~)他可是小編以前覺得很帥的卡通耶!!


...小編我竟然不認識他~~~怎麼辦!!(小編的卡通小達人稱號不保了….)


摩登原始人耶~~Annie Thomas他完全是Cartoon Network的粉絲吧~~


你看連魔人啾啾都有~但他好像偏愛壞人齁!!



海綿寶寶的討厭鬼大集合耶~~~


你看Annie Thomas就是這樣子做出每個很立體生動的卡通人物的~





接下來給你們看一點驚悚的吧!!!!






Oh,我的天啊~那些球崁進肉哩,看得我好痛~~~


這張照片,小編其實沒認真看超過3~~(小編我都瞇瞇眼在打字…)


這個融化特效也非常到位~~~好想要這樣去萬聖趴阿~





但其實Annie Thomas是個大美女呢~~~
怎麼人長得這麼正,還這麼有才華拉~~(上帝的公平在哪裡~~~~??)



看完之後,要趕快練習了!!

因為小編萬聖節時要揪朋友一起辦變妝趴~~~

我要當最厲害的那個!!!!

喜歡他的人可以到他的IG看看優~~~@creative.cliche

圖片來源皆來自:@creative.clic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