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光拿花束拍照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從頭到腳都被乾燥花包圍才夠少女!!!









如果你今天還是像以前一樣跟花牆或遇乾燥花拍照就滿足的話,

這可是不行的!!!!

身為一個美少女,一定要從頭到尾都被花草包圍才算是這稱職的網美啊!

所以現在就來看看這些少女系的商品吧!!!




Innisfree  居室純粹香芬升級版

innisfree 20187月將推出居室純粹香芬升級版,

香味共分為清爽的「綠色柑橘調」、甜美清新的「果香花香調」、乾淨舒適的「粉香調」與優雅的「花香調」4種,共有10種味道。

每個香味的瓶身上都有4個數字,代表著「在濟州島的旅行日期」,那個日期就代表著當時的風景與植物,也成為此香氛味道的來源!

除了味道很用心外,最美的是這次特地放入了代表香味的乾燥植物進去,完美的呈現出濟州島的美麗風景。
圖片來源:innisfree

 圖片來源:@innisfree.instalog

 圖片來源:@innisfree.instalog

 圖片來源:@innisfree.instalog



另外還有推出一款香氛精油,裡面也放著美美的乾燥花,小小一瓶,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疲累時就塗抹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圖片來源:innisfree




BOTANIST植物性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

今年BOTANIST推出春季限定的「植物性春季櫻花」系列,

而整個系列最特別的新品,就是這支「春季櫻花身體沐浴凝膠」,在透明保濕凝膠中加入櫻花花瓣,加上櫻花與莓果香氣,讓你由全身散發櫻花香味!!

他還可以依造花瓣的數量增加花香味,讓你不需要香水就是個香香公主了!

可以在沐浴後,塗抹沐浴凝膠滋潤肌膚,更可依花瓣數目來增加花香味,連香水都不用就已經香噴噴的!!

此外,凝膠中含有持玻尿酸,讓肌膚呈現保水潤澤。
 圖片來源:BOTANIST

 圖片來源:BOTANIST

 圖片來源:BOTANIST

 圖片來源:BOTANIST

圖片來源:BOTANIST




DISNEY STORE 迪士尼公主系列花瓣指緣油

日本迪士尼DISNEY STORE前陣子推出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花瓣指緣油,淡淡的香味配上瓶中夢幻的花瓣,真的是太夢幻了吧!!!!

目前有四款,分別為小美人魚、長髮公主、愛麗絲、奇妙仙子,都是小編最愛的公主耶~~~~

長髮公主的指緣油,以紅粉白花搭配而成的,再加上玫瑰的香氣,完全呈現出長髮公主活潑俏麗的模樣!


奇妙仙子的指緣油,以他最具特色的綠色與金粉的黃色為主,再加上金銀花的香味~~


小美人魚的指緣油,以美人魚經典的紅色與紫色,再加點粉紅、黃色點綴,非常的可愛呢~

愛麗絲的指緣油,則是配合故事的神祕感,以紫色調為主,正個看起來就超級夢幻啊!
圖片來源:disney.co.jp




Posies and Co. 滾珠式乾花香水

來自美國的品牌Posies & Co,最出名的就是產品中擁有著天然乾花,再混合椰子油及香氛精油。

這次要藉式的是他們的滾珠式香水,同樣內裡都有乾花,而且味道完全是純天然,全人手製造。

方便輕巧的乾花香水共分為3款不同的香氣,包括Fig Blossom (無花果)Maribelles (雞蛋花)Frangipani (紫杜鵑),全以新鮮的花瓣製成乾花,放在管狀的香水瓶中,令到香氣更持久濃郁。

而且以滾珠方式,不僅能減少香水用量,還可以避免大範圍噴灑太多,導致香氣太濃厚!
 圖片來源: @anthro_avalon_


 圖片來源@anthro_westlake



 圖片來源:@anthro_beverlyhills

圖片來源:@anthro_sanantonio


圖片來源:@viciloves








看完這麼多花系列的產品後,


有沒有覺得身為一個少女怎麼可以沒有這麼夢幻商品呢~~

我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我們現在就去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