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18夏天必備粉底液大集合!!!底妝控快過來喔~~










炎炎夏日,大家最煩惱的事就是出油,融妝這些可怕的事吧!!!!

小編也超級害怕的每天一出門就流出粉底水珠阿~~

所以這是小編來介紹今年夏天大受好評的粉底液軍團們吧!!!



1. Estee Laude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 30ml/  NT$1,900
這一款粉底液長期在熱賣綁上蟬聯不下,就知道他有多熱賣,多好用!
他完全油性肌救星,夏天絕對不能失去它啊!
他質地很好推開,卻又非常遮瑕又不脫妝,上妝後也不會很悶熱!!難怪它一值高居排行榜拉~
最近還有推出水感版,很適合給乾性肌使用,它本身比較保濕,但沒有原本那款那麼持妝就是拉!









2.RIMMEL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SPF20 : 30ml /  NT$450

來自英國倫敦的開架彩妝品牌 RIMMEL,一直深受全球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之前台灣只有引進指甲油,今年終於引進了RIMMEL的全系列彩妝啦!!!

也讓她瞬間成為最近台灣彩妝界最熱門的話題呢~

其中最熱門的商品就是代購最熱賣的商品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SPF20

不僅超持妝,還搭配的極高的遮瑕粒子與保濕精華,讓肌膚長時間也可以很清爽不泛油光!

但因為它有保濕成分,所以油性肌的朋友們還是建議打上蜜粉比較好喔~~

而且它的色調偏冷,所以如果是偏黃、偏暖色調膚色的朋友們最好要實際試色在買!







3. 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PA+++ : 30ml /  NT$ 2,000


之前在歐美率先上市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國際版),一上市就成為熱銷歐美第一名~~

但他們為了歐洲與亞洲的氣候差別,又重新設計了專屬於亞洲膚質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

全新 的12 色,還貼心地為亞洲膚色開發了「B-01」、「B-022 個色號。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利用光學粒子來遮瑕,也就是用光的折射來讓瑕疵消失,

也因為不是用粉體本身遮瑕,所以他們的粉感不會很厚重,卻又超遮瑕!也讓肌膚更服貼不乾燥!

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一款粉底液!!!







4.巴黎萊雅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30ml /  NT$530

這也是一款偏霧面的粉底液,質地倒出來不是那麼水感,

但在肌膚上推開就如同慕斯一般非常滑順,上完妝會形成一種蜜粉感。

推薦年輕油性肌膚,非常控油、防水性佳,修飾毛孔的效果也不錯,

但乾性肌膚使用可能就會有點太乾,可以先去試用看看再購入!








5.KALOYA HD持久絲絨粉底液 : 35ml / NT$ 980

而經過長期多項測試的累積,KALOYA全新研發,躍昇專櫃等級的HD持久絲絨粉底液終於今年上市,

而且一上市就成為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之前還在舉辦彩妝分享會上大獲好評!連彩妝師都覺得非常驚豔~

這款持妝控油粉底液,在經過數次的試用與修正,推出專為亞洲人肌膚狀況以及應對氣候影響的控油與遮瑕底妝,

並且添加HD粉體,可完美貼合肌膚紋理,讓妝感更柔膚、服貼。







6. 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50ml /  NT$1,600

Dior後台系列可是還沒上市就超級轟動呢~

因為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婚禮上搶先使用了全新"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讓全世界瞬間對這罐粉底充滿好奇。

這次它推出了21款超完整的色選,從臉部到身體肌膚、全身皆可用,而且水乳質地能反覆重疊,想要清透裸妝還是遮瑕度高的無暇妝容都可以自己選擇!

這瓶使用起來會呈現微霧光,不會遮住肌膚原生的紋理和光澤,也不會有厚重粉感!

這也是梅根婚禮當天彷彿完美無底妝的小秘密!


看完後,大家快去看看自己最適合哪一款吧!!!

一起在炎熱的夏天,當個美美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