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還不知道怎麼穿搭嗎?好好跟這幾位萌Q小網美學學吧!!







現在還在追蹤部落客、網紅來吸取穿搭靈感嗎?

這已經不夠時尚了!!現在從最萌Q的小網美們教教你吧!

他們隨便一個穿搭跟姿勢都完勝活了20多年的小編啊!!!

今天就看看這些小網美到底多會穿搭吧!








第一位: 킴베베, 자매맘 (圖片來源:@dyms__)

這位是來自韓國的小網美,小編真的會被這個小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迷倒,

從寶寶的時候就成為媽媽的童裝店的當紅麻豆了!(這麼可愛我買~我都買~~)

但她可是幾乎是出生就成為小網美了呢~


 就算發呆也是超可愛,這就是網美的魔力嗎?

 這個姿勢跟眼神,小編以為我在看韓國雜誌,只是從購物籃變成了娃娃推車!哈哈哈


 小網美今夏最時尚的藤編包,編織鞋和草帽都一定要有一個阿~


我們這些阿姨們就乖乖地每天學她穿衣服好了!!怎麼這麼好看啦!


但是第二套阿姨穿了可能會被警察抓走~

連泳衣都搭得這麼有個性!!!



看完了第一位後,小編真的建議大家心臟要強一點!因為還有很多位!!!




第二位: @siling__(圖片來源:@siling__)

他是韓國的童裝麻豆呢~

平時貼文大多都是與他們好姊妹們玩再一起,

完全就像是一個小網美聚會~超級可愛的!!!

 看看他們,像不像剛去喝完下午茶~~~

 連去海邊玩都這麼時尚,這個裝備,小編我要買給我未來的小孩!!!!!

 怎麼小時候喝飲料就喝得這麼有靈魂阿~~

 去海邊一定要花洋裝配上墨鏡才夠時尚啊!!

最後重點就是,他不僅有個很會穿搭的媽媽,他媽媽還是個正妹媽媽~~~~




第三位: tiamomarket(圖片來源:@___s_u_j_i)

這對32個月的雙胞胎姊妹的粉絲數就已經比小編多好多了

這麼可愛的小女孩生出一個就會讓爸媽很緊張了~

生了一對,小編我一定把他們綁在身邊~

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拐走了~~~

 夏天不全身都來點編織感怎麼可以~~~再加上花花襯衫!絕配阿~~

 真的覺得小朋友帶這大大的帽子好可愛啊~~

雙胞胎就是可以全穿撞色搭配!

 秋天時再加件牛仔外套就超級時尚!

話說那雙鞋子是不是韓國小網美都必備款阿~怎麼大家都有一雙~






第四位: my2yoon(圖片來源:@choe.b)

接下來這對也是雙胞胎,但是他們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

一定很想知道要怎麼把龍鳳胎也穿搭超級時尚吧!!

 他們肥肥的小腿腿一直吸引著小編的目光~好想捏一下喔~

他們真的很喜歡用相近的大地色作為穿搭重點呢~

 這個秋冬穿搭,不是我最愛的歐逆和歐巴會有的嘛!!!!?

還有這雙鞋我也不得不說,也是小網美國民鞋阿!


 上面三款同色系的穿搭,不僅適合雙胞胎,也很適合情侶參考呢~~

 這張,完全融化小編的心~~~如果我有這麼可愛的小孩,我肯定把他們藏起來~~

用大小格紋作為情侶穿搭的元素也是很可愛呢~





看了這麼多位小網美後,

有沒有覺得自己這幾年到底在幹嘛~~

小編我不配穿衣服~~~~

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學著他們!

向他們看齊!!!

快去追蹤他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