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8秋冬必備PANTONE流行色!今年絕對不能沒有他~










美國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最近公佈了2018下半年最流行的顏色,

官方公佈10款秋冬流行色:罌粟紅、橄欖綠、星空藍、日落橘、孔雀綠、米杏黃、紅梨色、錫蘭黃、紫紅花、英式粉嫩玫瑰!

其中英式粉嫩玫瑰#Mellow Rose,這樣些微帶灰的粉色調可說是最襯"黃皮膚"的顏色呢~
所以今年秋冬美妝品牌就推出了不少【#Mellow Rose柔瑰粉】色調的唇彩,比起之前流行的"乾燥玫瑰"更適合黃皮膚,非常能顯出白皙。

溫柔的#Mellow Rose柔瑰粉和膚色相近、介於裸色和棕色間溫潤奶茶色,給人低調優雅又溫柔的質感,比起霸氣紅唇更適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而且它百搭的程度不輸豆沙色,相當好駕馭。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幾支吧~











3INA 光感潤唇蜜 The Lip Gloss #114

#114因為小紅書爆紅,被稱為「溫柔小姐姐色」,全球都很難看見他的蹤跡了!!就知道他多熱賣~~~

宛如肉桂奶茶般的溫潤色調,非常遮蓋暗沉唇色、同時顯溫柔氣質,且不黏膩負擔!










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02

之前大家被超炫耀絲絨唇露#140燒到不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霧黑管身-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

強烈的飽和色彩濃度來自超微細色素粒子與抹茶、杏仁油及維生素 E 所組成,讓雙唇加倍柔嫩舒適,完美撫紋。

這次還一起推出了 #140的姐妹色#102,帶有淡淡溫暖橙色調在粉色當中,整個人更加清新優雅!











Shu uemura狠霧持久染唇露#BG01

狠霧持久染唇露主打質地輕盈、舒適不緊繃,卻不會太濕和厚重還非常顯色!!!

其中#BG01:是最適合今年秋冬的溫玫瑰奶茶色!可以個性又可以優雅,重點是很百搭,塗上瞬間氣質爆表。












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11曖昧邊界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在霧面質地中加入保濕精華,所以塗起來有絲絨質感,觸感極佳、完全不乾澀!!!

一上市#11號就超級熱賣,連小S在巴黎時裝周也擦上它,就知道他多厲害了吧。









看完之後,還不趕快趁著周年慶快去收購幾支回來~~~

有了他們整個秋冬都被你齁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