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秋冬一定要有的眼影盤!有了他們直接美到明年的明年!!!











最近有沒有感受到秋天真的來臨啦!!

那妝容當然也要換季一下是吧~

現在就來看一下哪幾個眼影盤是今年秋冬必備的!!!

保證直接美到隔年~



Kylie X Jordyn聯名眼影盤

KyliejennerJordynwods竟然聯手推出名為Kylie X Jordyn的系列彩妝,

眼影盤一盤總共有12個顏色,包含棕色系、金屬色系、連今年必備的紫色系,

整體劃出來非常有氣勢!平常也非常好搭!真不虧是他們聯名推出了!!!!真的好美阿~~~

有了這盤整個冬天大家都會被你的氣勢震住吧!










ARITAUM- Weekly Palette眼影盤


AritaumMono Eyes一職都是韓妞們很愛的眼影,不只很好攜帶也超多選擇!

但貼心的Aritaum這次直接配好一周的眼妝,一天有六個顏色!

而且外包裝超級鮮豔可愛的,從週一到週日都是以大地色系為主調再加上一蠍子色或是橘色搭配!

目前大家最愛的好像是星期二與星期五~

星期二是以粉色系為主,再加點蜜桃橘,整個超可愛!!!! 







ColourPop x Disney-Disney Designer Collection眼影盤

ColourPopDisney聯名推出的Disney Designer Collection眼影盤,

其實小編上次已經介紹過了,

但是她實在太美了~~我肯定要讓他進入秋冬必備眼影盤裡面啊!!!!

其實他推出的商品不只眼影盤,還有唇膏、唇蜜等彩妝商品,

其中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打造的眼影盤,不只有公主在,裡面還有印有著公主們的簽名,我的天啊~~~怎麼捨得用啦!!!!

一盤總共有15種顏色,包含象牙色、珊瑚色、金色、金屬深棕色等百搭又實用的色系。









ColourPop – Good Sport眼影盤

還有這款也是ColourPop新推出的Good Sport秋季新款12色豹紋眼影盤,

色系就跟外殼一樣呈現出今年秋冬最紅的豹紋圖樣,

總共有5顆珠光、7顆啞光,而且每個顏色都偏重色系但絕對都是秋天的必備色,

看完手上試色之後,一定忍不住買回家啦!!!












Holika holika 12色眼影盤

Holika holika這次秋天推出了星空系列的新品!走一個不像以往的可愛風!感覺很成熟了一點點呢~

這次總共推出三種彩妝,分別是12色眼影盤、單色眼影及唇彩,

這次的12色眼影盤顏色整體是走較溫柔的膚色與橘色色系,顯得較為知性、成熟一點,眼影盤分為3個色系,紅棕、莓果及暖棕色,
因為很百搭又超適合秋天!!已成為韓妞搶瘋的商品了








KENZO-8色眼影盤


最近服飾品牌都很喜歡與彩妝聯名推出新品,這次竟然是KENZO!!!

之前推出香水就已經很造成轟動了!

這次竟然推出眼影盤,由8色集合成的KENZO WORLD 眼影盤,每一格都是招牌眼睛造型設計,超級美的!!!!光這些眼睛就好需要買回家喔~~~

眼影8色皆為帶珠光的眼影質地,顯色度來說絕對是值得一試,

最上排是屬於顏色偏重的,比較適合派對會是有活動時使用,

其中最特別的水藍色正符合KENZO圖樣的跳色風格,這個感覺平常加一點在眼尾或是小點綴都會超美的!

最下面一排則是屬於大地色系!!!非常的實用好搭~











HUDA BEAUTY -Precious stones九宮格眼影盤

Huda這次推出了九宮格眼影盤Precious stones

一共有5個色號,紫色盤、藍色盤、紅色盤、綠色盤跟橘色盤,

每一色都超級美又超級顯色,完全想包色帶走啊!!!

其中橘色盤與紅色系,顏色都非常漂亮又很百搭實用,

其他色系顏色則繽紛多彩,感覺有個性的人畫起來肯定氣勢超強!!!!!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自己少買了很多盤眼影啊!!!!

那就趁冬天還沒來趕快去補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