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PANTONE發表2018代表色,新的一年必備「紫外光」!!!!







雖然明年還沒有到來,

但時尚已經更快了一步,全球的女明星早在今年就開始大肆使用紫色作為搭配。


明年春夏主題圍繞在「渴望多彩多姿的自我表現」上,紫色當然也是2018年也成為春夏的重點色之一,

除了2018的年度色「Ultra Violet紫外光」之外,

PANTONE還提出兩款紫色調,其中柔和浪漫的「Pink Lavender粉紫薰衣草」,細緻有如花瓣的「Almost Mauve淡淡淺紫」。


想必這個春夏會是一個浪漫的季節呢~快來看看2018要怎麼成為時尚達人吧!





每到年底,極具色彩權威的PANTONE就會公布明年度的代表色,

2018年代表色由「Ultra Violet紫外光」當選,由兩種完全相反的顏色組合,沈穩堅定的藍混合著大膽自信的紅,是一種最複雜且充滿獨特想像力的神祕色調。

Ultra Violet字面上的翻譯是浪漫的紫羅蘭色,而PANTONE正式將之命名為「紫外光」。

紫外光看似神祕又浪漫,是個迷人的紫色,看起就像是神秘又難以捉摸的宇宙星空,代表著獨創性與未知感,不斷吸引著人們前往未知的世界冒險、開創視野

紫羅蘭色也是婦女打擊性暴力的代表色,也讓人有種希望明年可以降低性別歧視及暴力傷害,一個充滿希望的代表色。



今年在時尚圈,許多女明星今年的紅毯服裝、甚至髮色上,就已經追隨這股紫色風潮。

紫色在時尚圈一直有種難以駕馭的錯覺,老是不小心就成為媒體標題上的「茄子」或「爛葡萄」的時尚災難NO.1,讓大家都為之害怕紫色!

但也是有很成功的例子,像是今年年初的英國凱特王妃就曾穿上紫外光的短洋裝、、今年五月參加坎城影展的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證明了紫外光絕對是大家可以駕馭的時尚色彩。





但是

當然也不可以只有明星與王妃時尚呀~~

現在小編就告訴你們用幾個單品就成為時尚圈的一角吧!!



1. 紫色大衣


大衣不要在老是灰灰黑黑的了~

今年就是要在衣櫃裡添加一件紫色大衣!

紫色大衣看似太過色彩濃烈,但穿上不僅氣場加倍,還會讓人更加有女人味!

最適合戀愛的春天了!!!!

但如果你真的想要低調一點,淡淡稍微帶點紫色的大衣也不錯,

淡淡柔柔的顏色,不僅讓天氣變溫暖了~~看起來更是優雅。




2. 紫色毛衣


無論是毛衣或是針織衫,他們真的非常百遍又好搭,還可以從秋天穿到春天,是一個cp值超高的一項單品。

如果單穿很愛長版毛衣的人,就可以直接挑選一件最最最濃烈的紫色,讓搭配更醒目!!

如果喜歡洋蔥式搭配的人,就可以挑選稍微淺一點的紫色,淡紫色看起來比較典雅,多層次搭配也不怕會太搶戲!

所以小編最愛收集所有色系的毛衣了!

所以今年一定要把紫色從溫柔到鮮豔所有色系的通通買一件!!!




3. 紫色裙


從春天開始,就可以換上飄飄浪漫的連身裙啦!!!

春天就是需要一件連身裙,再加上淡淡的紫色完全氣質破表!!!

依據不同的布料與剪裁,都能讓紫色有更多的風格,整體的感覺也會非常不同,

如果要以連身裙為主軸,我們就可以挑選顏色與材質特別一點的紫色,讓整體不會因為一件式而太過於單調無趣!

但如果不喜歡這麼浪漫的感覺,也可以挑選要俐落的裙子!

不僅穿起來較有個性也很性感呢~








新的一年到了!!!

再多買個幾件時尚單品不為過啦!!!

看完之後知道2018衣櫃裡面少了甚麼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