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不管告白,送禮,自用,通通保證0失敗的聖誕禮物大集合!!!!






又到了12月,

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吧!!!

就是!!!

聖誕節的禮物到底要送甚麼才好啦!!!!!!


所以小編又來拉~~幫你們整理了一系列讓人收到會超開心的禮物吧~






❆❆The Body Shop x House of Holland 限量版❆❆

The Body Shop今年聖誕與英國知名品牌House of Holland聯名設計了一系列以「童真年代」為發想的聖誕單品與聖誕遊戲創意禮盒。

主要分為3大主題包裝;復古桌遊系列、典藏撲克系列以及普普拼貼系列。

另外還有House of Holland設計師聯名的聖誕限量彩妝,以「星光閃耀」為主題,設計出多款限量彩妝單品;有6款低調光澤的金屬唇釉、身體亮彩粉撲、身體亮彩粉撲。

而且The Body ShopInternational Alert合作,合作推行「Play for Peace」慈善計劃,透過推出多款創意禮盒,幫助身處黎巴嫩的敘利亞戰難兒童重拾快樂童年。

12月底前,只需購買指定的聖誕禮盒,The Body Shop就捐出4.4英鎊給敘利亞戰難兒童,可以幫助飽受敘利亞戰爭影響的難民兒童。

送禮物還可以幫助人,是不是讓這麼聖誕節變得很溫暖呀~









❆❆雅詩蘭黛唇膏 系列❆❆


這幾年都每到聖誕雅斯蘭黛就會推出客製化口紅刻字服務,今年當然也不能沒有壓!

不僅可以刻字、自己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這次還直接衝出字數限制,推出可以刻出一句話!!!這根本就是聖誕告白最強武器啊~~~~

20171120日到1225日期間,只要在雅詩蘭黛的專櫃購買唇彩任2件,就可以擁有的客製化刻字及貼鑽服務摟。大家要把握機會。

可以刻字的有:玩色戀愛唇膏全系列、絕對慾望唇膏全系列,從唇膏、唇蜜、唇釉、護唇膏都是可以的,但不包含純色晶灩系列及唇線筆。

但口紅的外型的關係,絕對慾望唇膏全系列限刻10字草寫英文(空格算1字、大寫算2),適合刻姓名或單字。

但是玩色戀愛唇膏就可以刻到25字,直接放上一句告白的話都ok!!!(小編好想收到優~~)


而且不只可以刻字,還有5個有代表意義的水鑽中挑選1色貼在口紅上面呢~奢華拉~






❆❆Nature RepublicGreen Holiday 系列❆❆


今年Nature RepublicGreen Holiday做為概念發想,不管是化妝水、十色眼影盤、護手霜還是面霜等產品而成的組合都充滿了聖誕節的味道又非常實用!!完全就是送禮物首選呀~
而且這款十色眼影盤的配色完全讓大家又失心瘋了,秋冬必備色都一次給你擁有了!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唇釉三入組合,撒滿雪花的鐵盒可愛又有質感,配上三款熱銷唇釉。交換禮物就是要買他阿!(因為小編想要,所以要在這呼籲大家快買來跟我換!!!)






❆❆Kaloya天使之戀秋冬限定組合❆❆


KALOYA在今年冬天首度推出了天使之戀秋冬限定組合!

這次kaloya打破以往的黑金色設計,整個系列以粉色造型亮相,讓今年冬天多了一點溫暖幸福感~

是不是很適合拿去送禮呀!!!!!

這次的限量商品共有:粉餅、腮紅、睫毛膏三樣商品,

而且現在到聖誕節期間購買,裡面還都有附贈傳情小卡!!(也太貼心了吧~幫你把卡片錢都省起來了!)

還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購買後還可以參加抽獎!!!!!!!(到底想要逼死哪家彩妝!!!)

禮物還是超級豪華的2000元彩妝禮盒~!!!!!!

完全/自用送禮都超值得~~

小編是已經在排隊抽獎了拉~~











❆❆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 XMAS 限定組❆❆


大家一定都聽過這品牌吧!尤其是他們家的指甲油老是缺貨!

他們除了價格非常親切以外,還擁有驚豔的飽和度&持久度~顏色也都超級實用!!

這次他們竟然在聖誕節推出了聖誕限定組合,而且三瓶居然只要300~這個價格真的是太太太值得了!!

這個組合有聖誕紅、聖誕樹綠以及白雪白,完完全全是聖誕節必備色呀~

包裝背後還貼心附上卡片欄呢!完全貼心到心裡呢~

不管交換禮物還是自己用都非常的好!!!





❆❆The Face Shop 2017圓夢聖誕 系列❆❆


The Face Shop這次的聖誕限定組合走了普普風的簡約質感風格,從唇釉在保養品通通換上了超級美的聖黑、金色普普風包裝,還在其中將商品化身成聖誕樹吊飾和雪球的樣子。真的是非常有巧思~

隨行的沐浴乳組合除了有沐浴乳&身體乳之外,還附上一顆沐浴球,完全貼心設計!!!讓大家出外也可以好好放鬆~

護手霜以黑白金三個包裝,再配上淡淡的花香加上超級質感的包裝,送人也是非常有面子呢~

另外還有推出唇膏、唇釉、淡香精等多種禮盒,而且價格都超親民即使拿來交換禮物也很適合啊!

而且他們還有推出一款超可愛的唇釉,上面竟然還有小小的snow ball裝飾也太可愛了吧!!!!(小編可能會忍不住一直玩它吧~~)








❆❆innisfree 綠色聖誕 系列❆❆


innisfree在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綠色聖誕系列,而且熱愛公益的他,今年除了綠色聖誕系列商品外,

也推出限公益限定的DIY釘線畫(加購價只要50元就可以做公益悠~),圖案有聖誕老人、麋鹿和聖誕樹三種,實在是超應景超級可愛啊!

護手霜超級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的,護手霜總共有六個香氣都不一樣,而且價格居然不用500,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禮的概念耶!

還有眼影組&護唇組,每一組都是超級可愛,眼影的顏色還是超級需要買的必蒐色,價格還很親切,送人完全很ok~

還有新品「香氛花」完全融化小編的心,玻璃瓶中的乾燥花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在現在空汙這麼嚴重的日子,不管當聖誕禮物或是送給自己都是很不錯的呢!







❆❆BOBBI BROWN 璀璨紅鑽 耶誕限量系列❆❆


小編被BOBBI BROWN 11月推出的彩妝新品「極致鑽石眼影」燒到的心都還沒好呢!!

現在竟然又給我推出這個超美的「璀璨紅鑽 耶誕限量系列」!(他有想過我錢包的心情嗎?)

像閃閃動人的紅寶石與金色所結合的奢華包裝,完全讓人一眼看見後就再也離不開目光了!!!

一共推出9色限量眼彩盤、限量金緻美肌粉、防暈眼線液,持久潤澤的「金緻奢華唇膏」,聖誕季節再推出12支全新色,12色耶~~(小編又不小心衝出去了!)

小編是覺得買這一套送自己應該也不過分吧~~哈哈哈哈哈






❆❆Anya Hindmarch 香氛蠟燭❆❆


Anya Hindmarch獨特的搞怪一直都很令人深刻,最近他們與造香師 Lyn Harris 聯名推出了「Anya Hindmarch Smells」蠟燭,

但依他們的風格怎麼可能出一般大眾款呢,他們竟然出了 Sun Lotion (防曬霜)Coffee (咖啡) Baby Powder (嬰兒爽身粉),這三個充滿記憶點的的味道。
Sun Lotion,靈感來自與家人在陽光下渡過的夏天
 Coffee,則是來自每個清晨,從黑木味道中散發出新鮮的咖啡香
Baby Powder,就是帶著愉悅降臨大地的嬰兒味道,
這三款 選擇以混合佛手柑,意大利玫瑰花瓣和紫羅蘭葉的花香來表達。





怎麼辦

看完以後,每個都想要了!!!我才不想要送給別人了~~~

不然今年改送自己聖誕禮物就好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