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敷面膜也可以超有氣勢,閃亮到直接去party~




現在敷面膜終於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老是要擔心嚇到人呢~

現在各品牌出了一系列敷上去依然時尚有趣,讓你敷臉完全不無聊,因為你可能需要瘋狂拍照上傳呢~~

而且有些還時尚到直接敷著去派對也ok~~

實在是太厲害了!!!


現在快來看看吧~~~






☺Too Faced- Glow Job

前陣子Too Faced聯合創始人Jerrod Blandino在自己的IG發布了一個消息就是在這個12月份Too Faced將會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樣保養品!

Too Faced一直以來推出的化妝產品都超級可愛連彩裝色調也是超級夢幻,讓大家噴發少女心!!!

這一次全新推出的保養面膜也當然繼續這各路線,先別看功效,光憑那粉粉的顏色加上純金夢幻小閃片就讓人非買不可啊!!

Too Faced這一次主打不僅要讓女孩們在敷面膜時感到閃亮潤滑,就連撕下面膜後也閃亮效果依然不退!

面膜融入閃閃發亮純金箔並有去角質功效,敷完後不僅能讓肌膚變得更細緻平滑還能增強光澤感哦!

只要把稠狀面膜均勻塗抹在臉蛋上,30分鐘後再把面膜全乾在撕下來即可。而且面膜還有保濕鎖水作用敷完後上妝還能讓妝容更清透貼服呢!









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最新亮片版

美國Glamglow把看似苦躁的保養變得這麼活潑,根本就是在玩保養的奇才,它各式各樣的面膜系列,帶動了全球的「面膜時尚」。

這幾季陸續推出的聯名系列包含音速小子和金鋼戰士,再推亮片面膜!!!

吸引許多網友上傳到ig,秀出逗趣敷臉照,星星堆滿臉,彷彿跑趴也能帶著面膜上場。

超吸睛打破傳統的亮色金屬光質地,讓大家都邊敷面膜邊拍照,上傳到instagram立刻搏得一堆讚,看起來就是好時髦。

這款亮片面膜其實是品牌經典商品"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紫盒)"的限定版,屬於超方便的撕剝式面膜,

裡面添加了明星緊緻成分TEAOXI™ 藥蜀葵 + 甘草葉,敷完輪廓會立刻緊緻,肌膚光澤也會增加,油性膚質更會明顯感受到毛孔縮小不少。



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銀色版

罐子就是美國隊長的招牌標誌銀色大星星,外包裝是紫色、內部泥膜是銀白色, 敷在臉上會呈現閃亮亮的銀光效果。

銀色的功效是能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性,打造緊緻美肌。





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金剛戰士綠金版

金剛戰士限量版中專屬的「反派色-綠與金」,連男生敷起來都壞壞惹人愛啊!

金剛戰士限量版的創新配方,讓面膜在肌膚上變乾時會轉變成帶有金屬質感的綠色及金色,超強鎖定成分同時發揮作用,使肌膚瞬間感覺更緊實、輪廓更立體。



GLAMGLOW【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音速小子金屬藍版

今年年初2月上市時,推出了音速小子25周年限量版,上市10天就被搶購一空。

9月,音速小子限量版再推出31版面膜,除了改成軟管包裝更好使用攜帶之外,還有音速小子的超級好朋友狐狸Tails和針鼹Knuckles一起作伴,讓你呼朋引伴一起敷上這款藍色旋風面膜。

原屬泥狀的質地會逐漸收乾轉化成音速小子金屬藍般(Sonic Blue)的光滑表面,使肌膚在面膜360度包覆下密集地吸收精華,緊緻肌膚,塑造緊實輪廓。保養完成後不需經水洗,可直接以片狀式撕除,使肌膚立即展現緊緻線條,閃耀透亮誘人光感。









Dr.Jart+ -Dermask面膜

韓國有款超狂的「橡膠面膜」不只效果超級厲害!它的面膜材質的觸感是很像橡膠~~難怪一推出就成為韓妞們在Ig上狂曬的面膜啦!

外包裝上有個俏皮的橡膠寶寶嘟嘴,看起來就超級可愛,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把橡膠敷在臉上會有什麼樣的保養效果吧~

原來這款橡膠面膜是結合了「面膜」和「安瓶」兩種效果滿分的急救保養~這個成效肯定厲害到沒有女孩受得了吧!

類橡膠材質除了非常服貼之外,重點是它還能讓精華100%吸收,一滴都不蒸發!

使用時先擦上安瓶精華,之後再用天然海藻製成的類橡膠面膜覆蓋,讓超濃縮的安瓶精華能完整被肌膚吸收,

而且也不會隨著時間就感覺到面膜乾掉呢!到撕下那刻都還非常水嫩~

怕大家不知道怎麼選顏色寶寶,小編特地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藍色-強效保濕面膜
添加的植物性水解膠原蛋白具有強化角質功能和保濕作用,與玻尿酸的雙重加倍保濕,賦予肌膚長效完美保濕力。

粉紅色-強效緊緻面膜
有覆盆莓、草莓及藍莓萃取成分,能提升肌膚彈力、緊緻並修護紋路,給予肌膚嫩滑呵護。

黃色-強效亮白面膜
多重維他命複合配方,可以改善肌膚暗沉,賦予肌膚亮彩生機,一掃倦容疲態。

灰色-強效淨嫩面膜
含有葡萄果、柿果及茶葉萃取,能徹底清潔、修護毛孔,給肌膚柔嫩乾淨感受。






看完之後,
小編好想要用用音速小子系列喔~~~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