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2017必收的聖誕彩妝大集合!




終於11月了,迫不急待想迎接最喜歡也是最期待的聖誕節到來呢,
要開心度過聖誕節以外,當然也不能錯過各大品牌推出的聖誕彩妝壓~~~~
聖誕彩妝除了限量之外,包裝也都很特別,也是每年必收的原因!!!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聖誕彩妝吧!



chantecaille香緹卡-粉色婚禮眼頰彩盒 +香緹卡小禮服修容妍彩盤


彷彿為了新娘子設計的粉色婚禮眼頰彩盒,如精裝書的設計,以六種不同的愛戀階段做出不同的甜蜜雙頰色,打開直接迸出一個粉色捧花,少女心完全噴發!而且全台還限量只有100盒。

還有聖誕限定的小禮服修容妍彩盤,不僅有趣的做成了像禮服上面的亮片造型,結合玫瑰金與裸粉色,打造出金屬感動人光澤!



Dior Holiday Look 2017 Collection


Dior 在11月推出全新聖誕彩妝系列,以寶石為靈感,再配合金色為主色,完全奢華耀眼。

而且首度登場的 Diorific Khôl 真彩唇膏筆,造型特別,是第一支眼線筆狀切面的唇膏,如同珠寶切面般,更容易描繪唇型。效果令人驚喜!

兩款聖誕彩妝限定的經典五色眼影造型宛如經完美切割的珍稀寶石,眼影結合深濃色彩及亮澤效果,兩款色調組合可以盡情配搭,化出不同感覺的眼妝

今年Dior帶來的聖誕驚喜還有一款限量彩妝「迪奧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外型是時髦的黑色手拿包造型,裡頭裝著迪奧藍星唇膏最熱賣的6個色號,全台僅限量250組。



Clé de Peau Beauté-限量版盈采節日彩妝系列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聖誕套裝一向都非常吸引人!

這次Clé de Peau Beauté 與藝術家 Kathe Fraga 合作,設計把中國風融合當代藝術,有雀鳥、花卉及蔓藤等圖案。

靈感來自東方戲劇上的愛情故事,系列中4款套裝代表舞台上的4個場景及感情,
包裝上用古典的中國風圖案及豐富柔和的色彩,詮釋出 Clé de Peau Beauté 女性的多樣性面貌。



Etude House X Be my universe【謎幻星球】限量系列彩妝


2017聖誕推出謎幻星塵限量系列彩妝,把銀河/宇宙/星空與金屬元素結合,不論是彩盤/彩妝刷還是金屬水潤唇膏,都可愛到想全部打包回家呢~

他們推出的雙效彩盤,以星球為概念,將每一個小行星做成7種實用色彩除了做眼影以外還可以作為頰彩/打亮/鼻影,兩個包裝都超級可愛!!!完全想要都買回去~


YSL 聖誕限量【夜燦巴黎系列】


今年聖誕繼續走夢幻路線,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系列】以1978年的奢華煙火圖騰刺繡晚禮服為靈感。

新推出的唇膏不僅外型設計有著璀璨煙火圖騰外,就連唇膏本身都有絢爛奪目的煙火圖騰,真的讓人超級捨不得用的!

還有極具收藏價值的的夜燦巴黎限量彩妝盤,彩妝盒內有4色眼影、腮紅及唇彩,而眼影色調包括銀灰色、深灰褐色、亮麗金色、玫瑰金,完全多功能!! 讓你一個彩妝盒就可以擁有多個 YSL 產品!




M.A.C X Snowball collection繽紛雪花派對聖誕彩妝系列


我想大家看到M.A.C這系列新品包裝完全只有哇~~

不只閃亮亮的,上面還有片片雪花,由金、銀、玫瑰金組合而成的限定包裝,光看到外殼就先已經先參加了一場聖誕華麗派對了!

這次M.A.C充新詮釋了傳統的雪花感,使用了如雷射切割的金屬線條重新打造新的雪花輪廓,讓整體顯得更現代時髦。

彩妝色調當然也以「金屬光」為主,包括玫瑰金、香檳金、流光銀等等,更同時閃爍各種顏色的偏光,絕對讓你閃亮的現身在聖誕派對上!



Givenchy紀梵希【漫夜星空】限量聖誕彩妝


Givenchy 這幾年似乎很喜歡星星,今年以冬季夜空中的璀璨繁星為靈感推出了『Striking Night Light』,裡面有眼影、蜜粉、唇膏和睫毛膏,將經典商品化作夜空絢爛的星夜

像閃亮星星般的眼影,加上閃爍光芒的外盒+鋼琴烤漆和個性鉚釘扣環!完全就是要大家聖誕夜去跑趴的意思啊!


LADURÉE-Grand Salon聖誕彩妝


今年 LADURÉE以盛裝出席面具宴會的淑女為主題,繼續延續以往浮誇的精神!產品以面具/摺扇和黑色短靴為靈感,神秘而華麗,設計充滿了貴族氣息。

扇子為主題的彩妝套組打開來後是腮紅和蜜粉餅,上面更印有浮雕圖案,可以單抹也可以混合使用,且有朱紅和亮粉紅兩色,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經典的花瓣腮紅被放到一個歐式的磨砂玻璃盒裡,盒子上鑲著金邊,中間還有一個女人的頭像,優雅且復古,讓每個人可以化妝時彷彿是宮廷裡的貴族。





Jill Stuart粉紅睡衣派對限量組合



JILL STUART在今年與紐約時尚內睡衣品牌「MORGAN LANE」攜手合作,推出聖誕專屬的【睡衣派對彩粧組】。
「MORGAN LANE」是JILL STUART長女Morgan Curtis的自創品牌,完全是母女最強聯名。

腮紅完全就是睡衣派對的可愛感,淡粉色的腮紅上有一個嘴唇,一個閉著眼的小女孩,還寫了Dreaming Holiday,完全少女心啊!哪捨得用啦!!!

六色眼影盤裡面,每種顏色上都有一個小圖案,超級可愛!!除了這兩個還有推出亮晶晶的唇蜜和眼線筆。




看完聖誕節的彩妝後,小編覺得我可能沒錢吃聖誕大餐了!
但沒關係~有買到這些聖誕節限定彩妝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