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用獨角獸畫出來肯定比較美!!夢幻刷具大集合!!!



最近國外的刷具真的一個比一個可愛!
完全燃燒每個人的少女心~~
每天可以拿著獨角獸的角,美人魚的尾巴化妝也太開心了吧!
現在快來看看這些會讓人失心瘋的彩妝吧!


★ Mermaid Salon


Mermaid Salon是來自澳洲的美妝品牌,這隻大家笑稱是鯛魚燒的刷具,許多美妝部落客紛紛搶著入手,除了它超萌的造型,還有他超級厲害的功能。

扁平的刷頭可以用來上粉底、修容甚至可以當打亮,還可以將鼻翼、嘴角、眼周肌膚都零死角的抓住。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有超多超級可愛的顏色,但很多都已經被搶購一空,只能慢慢等待補貨囉。


他們還有推出美人魚尾巴/貝殼的刷具組,也一樣超級熱賣。


★ Spectrum Collections


Spectrum Collections是個英國彩妝品牌,最有名的就是各種超美刷具搭配超級可愛的貝殼包,
風靡了歐美各大彩妝部落客,也讓刷具包也成為時尚單品!!(小編超想要揹出門~~)

而且最近又推出全新的彩虹風扇形化妝掃 Rain Glow」,彩虹色的刷頭配上粉藍色的握把,超級可愛。

扇形的刷頭非常適合來打陰影用,毛量豐厚,毛質細密柔順,無論是面頰上打光影、或在顴骨下造陰影等都適合,像小編這麼需要修容的就是要買一隻!!! 


★ UNICORN


UNICORN是一款來自英國的品牌,原先是做假睫毛起家,
不管是在igtwitter ...等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完全風靡歐美市場!!

這獨角獸系列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 白色、黑色、金色,

而且他們都會不定期出現限量商品,像是下方的閃閃發亮的亮片銀系列就是最近的限定商品!!

說到夢幻,當然不能只有獨角獸出現呀!!所以他們也有出人魚尾巴系列的刷具,完全想燒光大家的荷包耶!!!


★ Lime Crime


以紫色和獨角獸為包裝的美國品牌Lime Crime,主打超高發色度還有大膽玩味的彩妝商品

但他們也出了一款小時候最喜歡的亮片流沙刷具!!!太讓人激動了吧~~~

但有了這個小編可能要化妝化三個小時~太美了!!!忍不住一直玩弄他~

而且他們的打亮真的太夢幻了啦!

偷偷給你們看兩個! 剩下的你們要自己去網站尋寶搂~


★ Storybook Cosmetics


Storybook Cosmetics是由三胞胎ErinMandyMaynard所創立,他們商品都是以神奇的東西作為他們的一部分。
他們常常會與魔法/科幻電影聯合授權產品,也會自己創作很多獨特的原創作品。
所以他們的商品超級奇幻,古典,老是讓人以為身處在充滿魔法的世紀裡!




看完之後

有沒有覺得好像真的少了幾隻刷具忘記買啊!!!

超級夢幻的!不多說了!!小編先去網站訂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