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老闆我的睫毛膏被你折壞了啦!!難道歪歪斜斜才是流行!!!?






最近出現了好多歪歪斜斜的的眼部美妝,難不成真的要歪歪的才好用嗎?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越歪越好用的美妝吧!





❤ M.A.C  - 旋轉濃翹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可以自己控制角度的喔,它的刷頭可以變化任何角度,
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就像為你專屬設計一般~~~~


只要轉動蓋子,就能任意調整刷頭彎度,認真抓住我們的每一根睫毛完完全全的包覆住,
創造出極濃密卻又不會結塊的厲害效果。



❤ M.A.C - 滾輪眼線液


M.A.C真的不要越來越過分喔!!

這次竟然直接給我前端變成滾輪!如Pizza刀的「專利滾輪」造型,
直接滾出又黑又直的眼線!這是甚麼眼線神器拉!!!!!

讓我們這些新手們可以精準控制眼線液量,不會突然爆水,
更不用擔心老是畫出空心眼線了,而且就算手狂抖依然可以畫出筆直又濃黑的眼線~~(完全是小編專用阿!)

而且只要3筆,就可以畫打造惹人愛貓眼

STEP1:雙眼平視、一手輕輕將眼皮往上提,使用滾輪眼線液從眼尾往上方45度角畫過。

STEP2:從STEP1線條結尾處往眼皮折線處畫過。

STEP3
:將STEP1+2畫出的線條內填滿、並沿著睫毛根部往眼頭補色。







❤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360°捲翹睫毛膏」


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360°捲翹睫毛膏」這支睫毛膏不但外型可愛,
還直接把睫毛膏變得活生生的,彷彿會跟著大家的眼睛走呢!!

獨家專利三段式刷頭,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眼型所設計,
可變化3種不同弧度,讓它就像為自己量身訂做一樣,360度零死角。

睫毛膏的刷頭是由300支刷毛組成,並且指向12個不同方向,可以緊緊抓住所有睫毛,
加上膏體很輕,讓睫毛刷起來捲翹又不糾結,創造如種睫毛般的濃密大眼。

扭轉它的瓶蓋位置就有三段式方向可以用,第三段完全是眼頭眼尾的福音啊!!








❤ MAYBELLINE - 歪頭眼線筆


MAYBELLINE這支眼線筆,最近在日本讓日本妹子們超級瘋狂的!!

但小編我真的找不到他的名字是什麼,過陣子看會不會有更多消息釋出!

MAYBELLINE為了直接讓大家可以更順手,更貼近眼睛,直接把筆頭折彎!!有沒有這麼霸氣!

他將筆頭直接15度角的彎曲,讓眼線筆在使用的時候,更貼近眼睛,
解決了每次畫眼線時手都會卡卡的問題喔!

而且因為這個弧度會讓眼頭到眼尾更容易一口氣完成喔~也更加滑順!







❤ 蘭蔻 -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


蘭蔻的黑天鵝系列一直是明星商品,也一直是歪七扭八界的經典產品,
彎曲的設計能讓睫毛膏更能緊緊貼近睫毛,也更不容易沾到眼皮!!

睫毛膏有分自然、纖長、濃密三種可以選,而且他還是溫水卸除,超級貼心耶 !!

還有最近出的眼線液也是超級厲害,有時候先夾了睫毛根本就無法畫好眼線了,
但是有了這支就完全不需要擔心了!!!

筆身可以往下折,35度旋轉筆刷,輕鬆畫好眼頭和眼尾,輕輕鬆鬆把所有角落都畫好畫滿!

而且它是霧面的質地讓眼睛更自然放大~

而且有黑、藍、棕三色可以選喔~~~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這些歪歪扭扭的美妝禪品根本像神仙轉世啊!!!

有了他們我就再也不用辛苦的畫眼妝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