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迪士尼公主們最邪惡了!!老是推出超美的聯名彩妝燒光大家的荷包!!!




自從這幾年開始紛紛出現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電影後,各種聯名商品也紛紛出現!

當然彩妝也不會錯過這個燒光每個少女理智線的機會呀!!!

我們就來看看最近又出了甚麼想殺死我們荷包的超美公主聯名彩妝吧~~


重度迪士尼公主的患者請慎重考慮後再觀看!!!!


❤ Bésame Cosmetics x 白雪公主❤


Besamecosmetics之前就有推出過白雪公主的聯名,最近為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80週年慶,

又推出了一組復刻版,以白雪公主的經典配色讓整體充滿古典童話故事的感覺,而且非常華麗有質感!

這次推出的商品包括了口紅、八色眼影盤、粉底、蜜粉、腮紅,還有一個金色的『魔鏡』,完全讓你成為白雪!!

白雪公主故事彩妝書不只外觀很精緻,眼影顏色更是相當有巧思!所有的顏色都充滿了白雪公主感~~~也太用心了吧!!!


❤ INTEGRATE x 貝兒❤


今年因為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電影推出後,就開始出現很多美女與野獸的周邊商品,當然也一定要來彩妝界跑跑,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Integrate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的聯名了吧!
這系列推出了兩種不一樣版本的彩妝書,裡面有三色眼影及唇頰彩,
眼影上面還有茶壺媽媽,玫瑰,貝兒的小造型,超級可愛!!
另外也有推出貝兒包裝的限定版唇釉喔!後來還推出了香水,這個香水也漲得太夢幻了吧!!!小編我想要啦!


❤ L'Oréal x美女與野獸❤


說到貝兒,大家應該都有印象美女與野獸電影要上映時與預告片一起推出的L'Oréal x美女與野獸連明彩妝吧!

L'Oréal Paris以象徵著貝拉與野獸之間與時間賽跑的魔法玫瑰為靈感的包裝盒,

加上金色的草寫英文讓整體的聯名更加優雅有質感又發出濃濃的故事感,

而這個精緻的包裝盒讓歐美美妝控紛紛瘋狂收藏。
他們以故事中的7個經典主角們推出了7款色號,有貝兒、野獸、玫瑰、燭台、茶壺、大鐘,撢子!是不是超級用心,超級美!!!!


❤ The Face Shop X 迪士尼❤


The Face Shop每次與迪士尼聯名商品都是一推出就造成搶熱潮!

今年年初他們出了一系列的美肌亮顏飾底氣墊,也包括了詢問度都超高的公主系列,

包含:長髮公主的紫色(修飾暗沉)、小美人魚的綠色(調整泛紅)、與白雪公主的粉紅色(提亮肌質),

他們不只將外觀做了相當有質感,連內容物也是非常厲害!將飾底乳化為氣墊,只需要輕輕一拍,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有光采。

內含80%美肌調理配方,不只讓肌膚更水嫩、還可以改善各種肌膚困擾、讓皮膚成為最健康狀態。

超級用心吧!!!讓我們用著公主商品,漸漸的也皮膚也美得像公主!!!!


❤  Cutpress x 公主❤


Cutpress完全就是公主大本營啊!完全想燒壞少女們的心和荷包!!!
貝兒之前唇釉一推出時就已經造成搶購!

現在小美人魚的口紅也是相當受歡迎呢~~唇膏的包裝是粉嫩的馬卡龍色系之外,連顏色也很美,有點乾燥玫瑰色的感覺,完全會忍不住包色阿。

不只有全套的小美人魚和貝兒全系列的彩妝,艾莎的冬日防曬,公主系列沐浴乳,讓你從內到外都被公主擁抱著!


❤ mallybeauty x 艾莎❤


冰雪奇緣可是年度最受歡迎的電影呢~彩妝怎麼可以沒有艾莎!
Mallybeauty有推出冰雪奇緣的雪花款聯名彩妝,美妝和外盒都美到捨不得用!!!!!



看完之後,小編覺得我的心不能承受了….
也太美、太可愛了吧!!!!
這個不收藏怎麼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