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絕對不能眉有你!!!

如果你現在素顏,而你只能上局部妝容.你會選擇上什麼呢?
小編連想都不用想那就是眉毛!!!因為眉毛實在對一個人來說太~~重~~要!為什麼這麼說呢? 請見下圖!



















眉毛完全主宰了一個人的眼神,沒有眉毛眼神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迷人
以台灣女生來說,眉型追求自然,會依照本來的眉型而去描繪,呈現不做作的美感!


photo source:facebook
而韓國女生的眉型會依照流行展現不同的畫法,像之前韓劇女主角都很流行的平眉,也在台灣掀起一股炫風,而今年他們主要流行在眉尾往下勾勒,讓五官看起來會有種柔和韻味!



 photo source:pinterest

歐美女生來說,眉型曲線明顯,修邊呈現出俐落感,因為本身的輪廓較深遂,所以搭配起來反而讓妝容看起來很氣勢



photo source:pinterest

 另外,還有一些有創新的造型眉型,是不是覺得很有創意呢? 連眉毛都可以做這樣的變化!

 photo source:instagram
下次不管要嘗試哪種風格的眉妝,主要可以先選出自己喜歡的眉型,再依據自己的眼型去練習勾勒出適合自己的眉型,想要自然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染眉膏或眉筆,若要勾勒出精緻眉也可以搭配眉粉跟眉筆!

眉毛要畫的好事前的修眉也很重要~以上分享讓大家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