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女力時代來臨,誰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呢?

每次看電影時都會被電影中的人物裝扮所吸引,可見妝髮與特製服飾實在很重要,會讓主角的感覺更加到位了,而且搭配劇情跟演員的演技,讓觀眾都可以不知不覺全力投入在電影情節裡面,而今天要延續上禮拜的主題,繼續來介紹仿妝,看看誰才是你心目中最佳的女主角!

這幾個禮拜來最夯的話題人物「神力女超人」,不只是因為女主角「蓋兒加朵」演活了這個角色,服裝與妝容也凸顯了這個人物的形象

童話故事中的「美女與野獸」也現身在現實中,樸素又簡單的裝扮,還有標準藍白配色最適合貝兒的形象,但角色其實充滿想法與智慧,仿妝的素人幾乎模仿得唯妙唯肖,就像是貝兒現身在這個時代一樣

瘋狂又美麗的小丑女Harley Quinn!誰能不被她這個性感危險的女人所迷倒,越是壞越是讓人無法自拔地愛她,而她的妝髮與服裝設計更是經典,充滿著叛逆因子的元素!

最後一個是仿妝中的經典人物,冰雪奇緣,曾經風靡一時的迪士尼動畫,打造一個充滿夢幻感的主角,連韓國的知名彩妝師也有仿妝過,這實在是太美了,彷彿是真的安娜出現在現實中!
圖片來源:pintrest

看完了這些仿妝的素人,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呢?

這個周末好像還是會下雨,不仿去開個仿妝派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