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美唇密技不藏私,通通報給你知


翻開化妝包裡面總是有數不盡的唇膏,但怎麼每一次畫起來都差不多?
而且別人的唇怎麼都這麼好看又都跟我的不太一樣阿?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疑問呢?
快來看看不同的畫唇技巧吧!

1.4D立體唇
超越3D感的4D唇,這唇色根本就是這樣吧?怎麼可能是畫出來的,看起來非常飽和又豐滿,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看到都想要親下去了!

*唇部周遭用遮瑕液打底
*唇線筆描繪唇形
*霧感口紅或霧面唇蜜塗滿唇線框住範圍
(想要更立體可以採同色系相近深淺,淺色在外,深色在內)
*透明唇油點在唇峰


2.花瓣漸層唇
讓你的唇形看起來像櫻桃小嘴,又散出自然漸層感的唇妝,通常描畫這種唇妝時,眼妝部分反而可以讓你自由發揮喔!


*用遮瑕膏或奶油色打底
*將口紅色塗至唇內部再往外推開
(漸層及暈開狀況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
*也可以混合兩色做漸層

3.大膽雙色唇

飽滿雙色的唇妝,上下唇畫出不同的色彩,可以創造出另類大膽搶眼的妝感,也可以嘗試以對比色搭配,不一定會擦出更美的火花呢!


*選用兩種不同色的唇膏塗至上下唇
*建議使用不掉色唇彩,才不會抿唇的時候上下唇色互相影響


4.激吻晶透唇

這個真的不是再跟你開玩笑,近期有些時裝秀的女模特兒都會以這類唇妝走秀,也帶起了一股激吻旋風!發起的設計師說「這樣的唇感覺很溫暖,就像一直在接吻一樣!」要用這個唇走出門,對我們亞洲人應該挑戰極大吧~

*先用唇膏打底
*選用光感唇蜜再往外唇推開

圖片來源:pintrest


如果不想每天都畫一樣的唇,就來嘗試看看不一樣的畫法吧!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敢嘗試畫雙色唇及經透唇出門? 如果你們有更多不一樣唇的畫法,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