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童話主角MINI真人版來囉~絕對萌翻~!!!!



小時候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想成為的卡通人物,當你還是小孩的時候,是否也天馬行空幻想過自己是童話故事的主角呢?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Scout,讓她來為我們完成夢想吧!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最常出現的場景就是她與森林裡動物的互動,
Scout裝扮起來後坐在草地上,小嘴嘟起來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記得泰山嗎?如果你有些許印象可能就會想起這個女生,她就是泰山的老婆
-Jane Poter, 是一個充滿冒險精神與智慧的女性,Scout的姿勢還模仿得有模有樣與充滿自信呢!



海洋奇緣中的
Moana,不畏懼黑暗,而且非常勇敢,從她的神情就可以感受到這個角色的自信感。Scout的照片擺在旁邊,讓小編的目光忍不住一直集中到Scout可愛的小肚肚,還有靦腆的笑容!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應該看過這個麥芬醫生,這在小孩圈可是非常有名的大紅人,
因為麥芬醫生繼承家族傳統,負責幫故障的玩具治療,Scout好適合這個裝扮,表情與姿勢完全跟麥芬醫生神似,小編已融化!

Scout
的照片是不是好療癒,這些照片用卡通印象結合了小孩最天真與自然的一面,真是萌翻!!! 大家會不會看完照片,就準備來個COSPLAY PARTY?!很適合周末呢!大家周末愉快
!!

圖片來源:instagram「hello.sc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